秋冬家纺展观众网上预登记形势喜人

icon 2012-07-30 15:07:16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28日-30日,亚洲最大的家纺展――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组委会中方主办纺织贸促会介绍:目前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观众组织邀请工作已全面启动。

  2012年8月28日-30日,亚洲最大的家纺展――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组委会中方主办纺织贸促会介绍:目前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观众组织邀请工作已全面启动。于6月初率先开通的展会官网网上预登记参观系统,不到一个月,已有来自国内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千余名国内外专业买家进行了预登记。买家所在行业涉及室内装饰设计公司、沙发制造商、批发代理加盟商、零售连锁专卖店、百货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海外公司在中国的采购办事机构等,基本涵盖家纺家居用品全部流通销售渠道。其中不乏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等欧美知名百货零售商,日本、台湾、香港等东南亚国家与地区的一些知名家居连锁店与贸易代理公司更现踊跃。离展会召开还有近两个月时间,届时展会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网上预登记参观的比例是衡量展览会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对于人气火爆的展览会,专业人士通过网上预登记可以减少现场登记、填表、换卡的排队时间,从而可以快速入场。主办单位一般也会给预登记的观众提供更多的服务,如提前邮寄入场胸卡、提前邮寄参观指南、免费提供会刊、赠送精美礼品等多项服务。专业人士通过展会官网进行参观预登记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今年上半年家纺行业普遍遇到了一些困难,销售形势不是很明朗,但据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秋冬家纺展将会给业界企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起到拨云见日的指导作用。

  据组委会透露,去年秋冬家纺展网上预登记观众有数千人。下一步,组委会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手机报、电话、传真等宣传手段,向数十万国内专业贸易买家进行广泛的宣传邀请,引导专业人士进行预登记,今年预计通过网上预登记参观的人数将近万人。

  广大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展会官方网站了解展会最新动态并进行网上预登记参观,以提前获取参观胸卡与参观指南,合理高效地安排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