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知性沉稳 教师节看3位不同老师装修经(图)

icon 2012-09-07 07:05:20
icon 0

摘要:爸爸妈妈教会我们做人,朋友教会我们互相帮助,爱人教会我们努力与珍惜,老师教会我们走自己的路。教师节到了,看看3位不同老师的装修经,或实用或知性亦或是沉稳,都能让我们感觉出他们特有的那一份睿智之心。

  爸爸妈妈教会我们做人,朋友教会我们互相帮助,爱人教会我们努力与珍惜,老师教会我们走自己的路。教师节到了,看看3位不同老师的装修经,或实用或知性亦或是沉稳,都能让我们感觉出他们特有的那一份睿智之心。

  PART 1 大学老师42平米简约小户型

  业主:大学老师

  户型:两居室

实用知性沉稳 教师节看3位不同老师装修经(图)大学老师42平米简约小户型

  鲍勃和阿冉是大学教师,两人都很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家,简洁、明亮,简约、大方。因此他们的42平米小公寓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现代简约风格,卧室与客厅结为一体,餐厅与厨房合二为一,房子虽小,空间却游刃有余。如果你也有这样一间小公寓,不妨学习一下他们的空间利用,小户型也可以如此惊艳!

  PART 2 民大老师6万装93平简约家

  业主:民大老师

  户型:三居室

实用知性沉稳 教师节看3位不同老师装修经(图)民大老师6万装93平简约家

  案例分析:民大老师晒93平爱家,仅六万打造温馨简约风。整体效果简单大方,没有过多复杂的造型修饰,光线温暖,凸显了现代简约的特点,做到了既节约又美观。

  PART 3 家庭教师5万搞定120平3居

  业主:家庭教师

  户型:三居室

实用知性沉稳 教师节看3位不同老师装修经(图)家庭教师5万搞定120平3居

  案例分析:户型不是很完美的,在硬装的时候基本做过改装,就装成了现在的样子。软装的东西基本是在网上选购来的,一方面节省了时间,另一方面不用自己费力去跑建材市场,节省精力,网购装修大约花了5万元左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