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

icon 2012-09-10 16:21:03
icon 0

摘要:9月10日下午3:30,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将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月星集团联手打造,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2012年9月10日下午,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月星集团联手打造,新浪华东家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报道,以下为现场实录:

2012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中国家居产业升级论坛现场实景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家居业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2012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今天在座绝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转战南北,不辞辛劳来到我们的论坛现场。我代表主办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月星集团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要在中秋和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共谋家居业发展大计。今天我们的论坛将由人民网、新浪微博进行现场直播,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接下来我要为大家请出的是今天论坛上半场的主持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张传喜。下半场的论坛我们邀请到第一财经著名主持人马红漫先生和家具业部分的精英们坐而论道,下面我们有请张传喜秘书长。

2012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 张传喜

  【张传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家居建材业的行业同仁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担任本次论坛的上半场主持。首先我代表商会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以及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和来宾:

  上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人大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先生;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先生;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先生;上海闸北区委书记方惠平女士;上海普陀区位常委副区长朱永良先生;上海普陀区位常委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夏斯德先生;中国商业地产节能秘书长王永平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先生;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家居商会主席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陈中信先生;欧派橱柜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北京市场协会家具分会秘书长刘晨;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月星集团总裁助理辛克侠;欧亚达集团董事长许良喜;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敏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敏利。时间的关系,今天到场的还有很多重量级的企业家和嘉宾,这里不做一一介绍。接下来我们首先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为我们致欢迎辞。

2012年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

  【丁佐宏】:尊敬的原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人大老领导周禹鹏先生;尊敬的上海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先生;尊敬的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先生;尊敬的闸北区领导、普陀区领导;尊敬的各位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很高兴能和新老朋友欢聚一堂。首先我谨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月星集团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举办了2011年中国品牌家具高峰论坛,大家围绕诚信共赢和谐发展为论坛主题,向全行业发出了积极的倡议。今天我们又齐聚一堂迎来了中国家居产业升级中的创新与发展论坛。中国家居业发展至今,随着强劲的市场需求快速发展,但是近年来波及世界的欧债、美债危机,国家对宏观经济的调控和房地产市场的低迷,这些国内外因素都对中国家具业的影响进一步加深。如何谋求更好的生存和发展,成为我们共同面对的紧迫格局。

  随着产业效率的提高,产业升级比较依靠创新,产业结构的改善表现为产业协调发展和结构提升。产业速度和效率的提高表现为生产要素的优化,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当前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是家居业在更高水平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带领更多企业携手共进,加强产业的创新发展,改变产业发展格局,优化产品水平,全面提高产业美誉度,把家居业做的更大更强更优。在以前的基础上实现质量的全面提升,创造和谐共赢发展的中国家居业未来,为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再次感谢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们,远道而来的知名专家、学者们,各位媒体朋友们。相信有了你们的到来,我们一起为行业发展出力献策,这一次论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目前中国家具业虽然面临难关,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在行业升级发展当中寻找到自己的蓝海,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