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2)

icon 2012-10-12 10:40:29
icon 0

摘要: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上海成立,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壁纸行业内新锐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七宝老街景区圈内,不但交通便利,怡人的风景与清新的...

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2)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以钦

  文化 是壁纸企业无形的资产

  2012年8月,第二届壁纸宝贝大赛在上海的壁纸行业展会期间隆重开幕,真蒂作为合作企业连续两届支持壁纸宝贝,当笔者问及与壁纸宝贝进行合作的想法与初衷时,林以钦说:“壁纸是需要做文化的,不仅公司要做,整个壁纸行业也要做,可能在消费者这一块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在行业内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壁纸宝贝只是我们提升品牌的一套组合拳中的一部分。”

  在今年壁纸展上,林以钦推出了自己的著作《壁纸应该这样卖》,引起了业内不小的轰动。对于壁纸行业来说,缺乏系统的针对销售进行培训的资料,这成为壁纸行业内的一块短板,这本著作的问世填补了壁纸行业内的部分空白。林以钦谦虚地表示,“当时改稿时时间太紧,如果再给我两个月的时间,还有很多细节可以进行完善,书里其实还有一些我觉得不是特别满意的东西。”

  谈及行业内热议的电商模式,林以钦说:“我相当看好,但是真正想要做好电子商务,还是要选好切入时间与切入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去解决售后与施工的问题,我个人觉得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的更好一些。目前的电子商务还不太成熟,销售与产品的开发模式不改变,电商的成长空间可能不会太大。”

  对于今年的产品研发,真蒂主要是侧重在功能研发这一块。“我不断地在找一些功能性的东西,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在真正意义上把这种功能性的产品推出来,只能说我们在开发这一块下了一些功夫。目前的壁纸行业,更多的现象还是靠抄袭。学习模仿是正常的,你可以在一个版本里面出现一组我的东西,但是如果整个样本从头到尾都抄袭我的东西,我认为这就太恶劣了,不但对行业没有好处,对于抄袭者的公司更没有好处。做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是真正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