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3)

icon 2012-10-12 10:40:29
icon 0

摘要: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上海成立,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壁纸行业内新锐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七宝老街景区圈内,不但交通便利,怡人的风景与清新的...

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3)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以钦

  着眼高端 平稳心态看市场

  2012年是房产调控波及影响下游家居行业的“寒冬”之年,面对不景气的市场环境,林以钦认为不只是壁纸,整个家居行业都在受影响。无论是一个行业还是一家企业,都有它的高峰期与低谷期。行业短期内是不可能有更好的复苏现象,最起码还要三至五年才会呈现另一波高峰。

  作为企业来讲,林以钦很看好高端这一块。“一个行业发展到一个阶段,通过行业的竞争、淘汰或者说优化,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发展过程。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觉得行业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只要这个行业存在一天,我们就要想办法把这个行业做好,或者说把我们自己当下的工作做好、服务做好、产品做好。”

  对于很多家居企业进军壁纸行业,林以钦表示欢迎。“壁纸行业发展到现在也有30多年,除了在产品这一块大家不断地在学习和模仿,产品开发这一块并没有实现真正的突破。我希望他们可以把其他行业做成功的经验模式带入到我们壁纸行业中来,希望在不久的一天,能够看到壁纸行业出现更多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2012年已经过了大半,对于最后几个月的行业形势,林以钦认为,能够保持不下滑就已经很好,如果有少量的增长就更好。“除非在营销模式方面进行革命性的改革,否则想要翻番不大可能。跨时代才可能有快速的增长,不然的话,只要做到不下沉就已经很好了”。(文/新浪家居 柴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