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4)

icon 2012-10-12 10:40:29
icon 0

摘要: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上海成立,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壁纸行业内新锐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七宝老街景区圈内,不但交通便利,怡人的风景与清新的...

林以钦:用文化做壁纸 用坚持筑“真蒂”(4)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以钦

  附: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上海成立,是一家从门店做起,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行业新锐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闵行区七宝老街景区圈内七莘路2888号宝利商务大楼7 楼,周边交通便利,直距八公里圈内上海虹桥火车站、机场,上海南站、七条轻轨交通环绕。

  公司现下设10大职能部门、单位,有专业人员16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03人(DBA学历1人、MBA学历2人、EMBA学历1人,本科29人),占总人数63%以上。作为中国家装壁纸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领军企业之一,历经四年的品牌发展,已自主创立真诚壁纸、蒂凡尼壁纸、凯蒂罗兰壁纸3大品牌,100个版本。旗下品牌市场覆盖范围广泛,驻外业务人员、品牌经销商分布大陆所有省、市、片区。

  一直以来,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开发,依靠资深专家管理团队保证公司机制良好运营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迅速占有市场并保持其良性增长,积极参与国际同行间的各种交流和研讨活动,这些优势有力的支持了真蒂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与此同时,公司还与十多家优秀的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产品渠道 资源的多样性和完整性。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如今真诚壁纸与蒂凡尼壁纸分别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全国经销商推崇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荣誉;第三品牌凯蒂罗兰壁纸在2012年3月上市,在展会上一经亮出即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与欢迎,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 建材产品”。

  我们以“长跑的精神,短跑的速度”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软装家居第一品牌”,以“让生活更多彩”为使命致力于将国际家居文化引入中国,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 家居装饰的需求和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我们愿与全体员工及广大经销商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