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与安全・诚信与信心 上海建材协会召开南京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11-03 13:05:05
icon 0

摘要: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精品地板/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获证企业新闻发布会”于11月2日在南京盛大召开。

  2012年11月2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精品地板/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获证企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来自沪上的地板、厨衣柜、采暖3大行业的近200名企业代表齐聚南京,共同见证2012年上海精品企业、优秀品牌的诞生,新浪家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消费与安全・诚信与信心 上海建材协会召开南京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消费与安全 诚信与信心!

  各位领导嘉宾、各位企业家、各位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大家相聚南京,共同参与"2012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精品地板/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获证企业南京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 孙徐峰】:我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孙徐峰。

  【主持人 罗会俊】:我是新浪家居罗会俊,下面请允许我介绍本次到会的领导与嘉宾: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陆惜春;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综合部主任俞忠;

  江苏省林业局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边;

  江苏省装饰协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宋国祥;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会长徐宇;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石泉;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橱柜衣柜秘书长邓翠平;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秘书长荆涛;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

  【主持人】:从过去的一个小渔村到现在的国际化大都市,"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一直贯穿着上海的整个发展过程。同样,上海建材行业一直走创新化、精品化、服务化的道路,为整个建材市场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技术,以及最完善的服务,凝聚力量,集中智慧,齐心协力打造上海品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上海"精品地板" ,"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获证企业"与江苏省相关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建材企业,消费者交流沟通,携手汇集力量,促进行业发展。

  【主持人】:同时也非常感谢现场众多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报道,欢迎你们!

  【主持人】:作为全国经济的"高地",上海培养了一批市场信誉度高、品牌竞争力强的优质建材产品,其质量、技术创新、售后服务都走在全国前列,上海建材行业始终追求精益求精,一批批精品建材企业涌现而出。

  【主持人】:为了塑造上海的建材行业形象,扩大上海建材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对优秀企业给予鼓励与肯定,同时也给予消费者选购方向,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精品地板"、"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工作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行业、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我们严格把握评选流程,对每一家获奖企业,每一位消费者负责。下面有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石泉介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精品地板"、"精品厨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评审流程。有请!

消费与安全・诚信与信心 上海建材协会召开南京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石泉

  【石泉】: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以及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橱柜衣柜分会和材料新能源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始终如一打造行业质量诚信体系,我们紧紧围绕责任意识,品牌建设,创新能力,倾注全力协助企业大力推进以诚信为本,质量兴业为主导的品牌战略。本次上海部分精品建材企业到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是上海品牌联动长三角的又一重要活动。

  下面我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上海精品地板,精品橱柜衣柜以及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的评审流程。我们开展的这些精品评选认定工作都是在企业自愿参加申报的基础上,经各专业委员会或者分会秘书长初审合格后,再由指定的、具有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申报的企业产品进行抽检。抽检合格的企业进入下一轮的评审流程,评审专家有来自监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场律师等方面的权威专家组成。专家们根据申报产品企业,产品满意度以及加工设备技术水平,企业荣誉,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的评分。结果再由各专业会和分会的会长进行综合认定,由会长认定的结果放在上海网站公布一周,没有异议就认定获奖企业。

  2012年上海精品地板精品橱柜衣柜,采暖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施工等级是上海市施工材料协会打造上海精品的战略体现,是精品建材上海制造的行业定位,是加快地板橱柜衣柜,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措施。精品的评选促进了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维护了经营者、生产者以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了地板橱衣柜以及采暖行业的自律建设。

  同时通过参加一些行业展会,举办行业交流会等方式进行全年度多维度的宣传,也扩大了精品的影响力。相信这些标杆获奖企业,将继续引领建材行业,品牌和诚信建设,为行业营造更为有利的发展环境。协会倡导广大建材行业信守质量承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上海精品建材的良好形象。协会相信通过宣传行业的诚信建设,上海的建材行业品牌质量工作将不断跨上新的台阶,最后祝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石秘书长。行业诚信自律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能联合政府、携手优秀企业,汇集力量,共同推进行业发展。下面有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上台宣读"2102上海精品地板获奖企业名单"掌声有请。

消费与安全・诚信与信心 上海建材协会召开南京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顾忆蓉

  【顾忆蓉】:下面我宣读2012年上海精品地板名单:

  1 八 方 实木地板

  2 泛 美 实木地板

  3 方 饰 实木地板

  4 富丽家 实木地板

  5 国色天香 实木地板

  6 豪美居 实木地板

  7 好力家 实木地板

  8 红 晨 实木地板

  9 宏 起 实木地板

  10 华 明 实木地板

  11 环 亚 实木地板

  12 骏 牌 实木地板

  13 肯 诺 实木地板

  14 林 牌 实木地板

  15 美丽岛 实木地板

  16 美实在 实木地板

  17 启 丰 实木地板

  18 森林之旅 实木地板

  19 申 呈 实木地板

  20 天然林 实木地板

  21 星 林 实木地板

  22 一品自然 实木地板

  23 颖 创 实木地板

  24 正 格 实木地板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