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柏厨路易十六简介

icon 2012-11-08 09:46:06
icon 0

  路易十六简介

  传承于路易十四时期英雄气概十足的“巴洛克”风格,创新于路易十五时期婀娜柔美的“洛可可”风格,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家具往往集建筑、绘画、雕刻等多种技艺于一身,以高雅挺秀、严谨质朴的艺术格调著称于世,形成了独特高雅的新古典风格。“路易十六”将优美的曲线轮廓与单纯直线的古典对称完美融合,用具有岁月感和价值感的优雅金色涂饰,以及风格独特的18世纪纯手工雕刻演绎出与众不同的古典艺术之美,再现了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皇家宫廷的美轮美奂与顶级奢华。

  1、 尊贵打造,奢华体验

  曲线形凸面的独特门型设计,将纤细柔美的曲线融入到直线的古典对称之中,表面精美高贵的金色描边,精心搭配的鎏金陶瓷拉手,彰显了主人的身份和品味。尊贵打造的茛苕叶饰罗马柱头纯手工雕刻,垂幕饰、涡卷状和月桂叶饰等风格独特的雕花纹饰,不仅是智慧、艺术和永恒的象征,更是路易十六时期皇家宫廷的浓缩呈现。

  2、 北美硬枫木

  进口自北美洲的优化硬枫,成材期50~55年,密度730千克/立方米,木质坚硬、沉重,具有良好的强度性能和特别高的抗摩擦强度。实木材质表面做封闭混油处理是一项富有挑战的工艺,漆面极其容易在边角开裂,优化后的北美硬枫木性能优越,可大大降低由于油漆封闭实木毛孔所带来的开裂风险,控制开裂概率小于5%。纯色混油的细腻表面处理,配以纯手工描金工艺,成品效果细腻饱满,金线熠熠生辉,尽显皇室尊贵;

  3、 北美白蜡木

  北美洲取材的白蜡木,成材期60年以上,密度690千克/立方米,除了优质,耐腐朽等,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通过开放漆搓金工艺,把金粉搓到纹理处,让花纹更清晰优雅,富丽高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