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到产品 奢意壁纸演绎完美制造

icon 2013-03-01 10:09:56
icon 0

摘要:奢意是中国第一批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品牌。依托意大利文化在全球的影响力,奢意壁纸以产品研发为战略核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汇聚业界顶级创意团队,深入研究意大利城市肌理,挖掘历史文化,结合现代生活时尚,赋予壁纸丰富内涵及独特属性...

  翻开奢意壁纸的任一版本,精湛的设计和完美的效果呈现绝对是最打动人心的地方,翻开的不仅是一款壁纸,还有栩栩如生的一种生活方式、文化韵味,你可以感知甚至可以置身于美妙的家居体验中,这种在瞬间抓住人的感觉无疑是对产品最大的肯定。

  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精美产品,其背后有着精细、层层掌控的几十道严格工序,从设计师凝聚在笔尖的设计到成品,对于壁纸品牌来说绝对是个功力毕现的过程。“追求完美,致力尽善”这是迈向国际一流的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一直信奉的价值观。

从设计到产品 奢意壁纸演绎完美制造
奢意壁纸——西西里系列

  奢意的品牌文化起源于一个美到奢侈的国度——意大利。古罗马竞技场、比萨斜塔、水城威尼斯、佛罗伦萨、米兰、博洛尼亚,每座城市中每座建筑、雕塑都在展示着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底蕴。在这个充满时尚、浪漫、热情的人间天堂中,到处都可以闻到文化与艺术的芳郁。如今,这个被誉为“美丽国度”的 国家,早已成为人们梦想的美丽之都。

  奢意是中国第一批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品牌。依托意大利文化在全球的影响力,奢意壁纸以产品研发为战略核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汇聚业界顶级创意团队,深入研究意大利城市肌理,挖掘历史文化,结合现代生活时尚,赋予壁纸丰富内涵及独特属性。

  对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作,奢意壁纸将个性化、特色化作为了产品的基本定位,做突出的产品是奢意壁纸对行业的理解,奢意拥有自己的工厂,所以在原材料、新工艺的选择上有更高的自主性,掌控能力更强,他也竭力将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相结合,以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

  独立的开发能力、更好的原材料和工艺支撑高品质的壁纸产品,奢意壁纸在北京、上海等众多行业大展上呈现出来的新品极富创造性和稳定性,壁纸产品的千变万化和本身附有的艺术氛围让发布的众多版本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此同时,对于奢意壁纸而言,高端消费群体、全国重点城市都已经成为奢意壁纸强劲发展的重要战略点。

  完美的制造还依托于售后服务与专业施工,奢意壁纸注重服务质量,通过高品质的产品附带最优质的服务来承诺消费者,创造更美的家居文化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