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 高尚卫浴享受

icon 2013-03-11 17:13:02
icon 0

摘要: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公共...

  Duravit诚邀您莅临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能源、空调技术及可再生能源展会(ISH)

杜拉维特 高尚卫浴享受
杜拉维特 高尚卫浴享受

  携手世界顶级设计师尊贵呈现高尚卫浴潮流及卫浴解决方案

  顶级品牌的行业峰会---ISH 2013再一次于3月12日到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拉开帷幕。

  来自德国、享誉世界的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在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展示厅内,向来宾呈现最新的卫浴潮流以及富有创意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三大科技创新主题和满足高端产品和设计需求的各种应用:Happy D.2, X-Large和DuraStyle,除此以外还有关于Starck 2系列的有趣更新。

  如果你想一睹德国著名的Sieger Design设计事务所设计师们的风采,那就赶快预留你的时间吧。 3月12日和13日下午一点之前,Christian和Michael兄弟二人将会现身Duravit展位,与各位来宾进行深度交流。

  一如既往我们今年的展位号仍旧是3.1大厅,B99展台,我们尽情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相信Duravit的设计及品质必定再一次的启迪和惊艳你!

杜拉维特 高尚卫浴享受
杜拉维特 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展位模拟图 Hall 3.1 , Stand B99

  Duravit —— 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品牌

  Duravit —— Living Bathrooms from Germany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公共及半公共场所的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养生SPA系统等,在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以及5,400名多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15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作为德国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大胆的设计几乎成了Duravit品牌的标记,许多创新设计已获无数国际奖项。 展望未来的发展,公司将继续引领高尚卫浴享受的观念,把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成熟的制造工艺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也将回馈社会作为不变的信条,这也使得杜拉维特洁具有限公司在中国成为越来越多人尊重及向往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