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icon 2013-04-09 16:13:20
icon 0

摘要:目前国内开发商给厨房设计的灶间面积也就只有6个平方米左右,最大的不会超过8平米。厨房装修首先应该注意厨房灶间是否应该封闭,其次就是灶间的颜色,再次就是橱柜的台面选择什么样的材料。

  厨房的装修应该注意哪些?小编认为首先便是厨房灶间是否应该封闭,很大一部分的瓷砖提供商提供的都是十到二十平米左右的隔断里面做的样板。目前国内开发商给厨房设计的灶间面积也就只有6个平方米左右,最大的不会超过8平米。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大致分为两种,西餐和中餐,西餐许多时候只是烩意粉局牛排、油烟都许多。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中餐,除非你个人非常喜欢吃西餐,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做使用的封闭式灶间。灶间的样式也有很多种的,也可以用玻璃来做隔断,这样至少也能够满足一下心里需要吧。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资料图 

  其次就是灶间的颜色,小编建议尽量使用冷色调,并且要用偏浅色类的由于灶间相对要热门,所以,假如用温色调,几乎会感觉到室内温度多了二三度的个人喜爱用白色的干净利落,并且墙壁砖选用白色,也利于橱柜门板颜色的搭配。

  再次就是橱柜的台面选择什么样的材料,装饰装修行业中,橱柜台面的装饰装修材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人造石;还有就是天然石。这两种材料都是可以用的,但是他们的性能是不一样的,相对的来说,天然石比较硬、而人造石比较软,国外生产的人造石可以用纱布处理表面的划花的文理,国内生产的人造石一般都是越磨越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