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icon 2013-04-28 13:18:28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墙壁开关、插座面板,经常被反复地使用,而平庸就意味着落伍!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家”变得不再平庸?别急,西蒙电气已为您倾情打造了各种类型的独特联体结构开关,就是彰显您个性和品位的最佳选择,它们不仅有着使用上的便捷,而...

  日常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墙壁开关、插座面板,经常被反复地使用,而平庸就意味着落伍!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家”变得不再平庸?别急,西蒙电气已为您倾情打造了各种类型的独特联体结构开关,就是彰显您个性和品位的最佳选择,它们不仅有着使用上的便捷,而且还会带给您视觉上的冲击。

  拥有近百年开关插座专业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在开关产品的创新研发上可谓是业界楷模,对联体开关研发及推广,更是西蒙电气从人性化设计出发,适应消费者生活选择的一种突破。

  多彩联体——西蒙电气佳彩60系列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风靡欧洲30年,出色的多位联体结构设计,让人们能够将开关、信息插座等功能开关随意搭配,保持墙面装修整齐大气。其以典型的V型大跷板造型搭配内敛唯美的大弧线外款和内边框设计,并分别设计17种面板颜色、17种外边框颜色以及15种内边框颜色,形成4335种色彩组合,可谓是色彩最为丰富的联体开关。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金属联体——西蒙电气V8系列

  独具一格的锌合金金属边框,是V8开关最引以为傲的创意之一,集天然金属色泽与联体设计于一身,包括黑晶、亚银、拉斯铜、紫檀、珍珠红、香槟金等九大个性色系,西蒙电气以特殊工艺挖掘出了金属材质的另一种温情内涵,这是一种创新,更代表着一种品位。西蒙电气V8系列于2008年在中国市场隆重首发,当年引发众多媒体争相报道,是引领开关行业新风潮的重要风向标。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九五”联体——西蒙电气V8 Nature系列

  V8 Nature开关是代表最新科技、最新设计灵感的艺术臻品。其将西方美学融合中国文化,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寓意“九五臻品”。其边框采用自然纯平玻璃材质,配以雅白、青绿、宝蓝、锦橙、晶灰、晶黑六个色系,晶莹剔透,浑然天成。以此大尺寸推出的联体设计是西蒙电气的另一个创新,同时搭配清新的玻璃色泽,给人观感更加大气,利落有序。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零间隔联体——西蒙电气i7系列

  i7系列开关是西蒙电气2013年最新力作,其产品内涵表现为“极致简·超非凡”,以众多高端技术实现极具欧式简约的外观风格。i7产品包含很多独创卖点,尤其是它的创新无间隔联体设计,让面板与面板紧密贴合,更平滑整齐,纯平视觉,提升整体美观度。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西蒙电气联体开关 抒写墙壁上的艺术

  基于大量案例表明,随着家用电器、高科技产品的增加,开关插座产品的使用率已经高度提升。人们最常使用的有单控开关、双控开关、多媒体插座、数据线插口、电视插座等等,如果每个开关插座都是单独安装,势必会破坏墙壁的美感,也会为生活带来不便。而西蒙电气多位联体开关,则从根本上彻底规避了以上两个问题,将开关插座随意自由组合,为生活带来根本的改变,更让人尽享其中。

  Enjoy life enjoy simon,西蒙电气与您“联”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