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二套《交换空间》插播大卫地板广告

icon 2013-05-13 16:27:09
icon 0

摘要: 2013年,大卫木业旗下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楼梯、木饰面全面启动,标志着大卫朝着大家居的梦想又向前迈出一大步。借此之际,大卫再次重拳出击,强势登入CCTV2《交换空间》栏目,自3月23日起,在央视2套《交换空间》栏目间投放广告,每周六、...

  2013年,大卫木业旗下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楼梯、木饰面全面启动,标志着大卫朝着大家居的梦想又向前迈出一大步。借此之际,大卫再次重拳出击,强势登入CCTV2《交换空间》栏目,自3月23日起,在央视2套《交换空间》栏目间投放广告,每周六、每周四、周日播出。

央视二套《交换空间》插播大卫地板广告
央视二套《交换空间》插播大卫地板广告

  大卫地板由董事长蒋卫创立于1998年,一直引领家居艺术变化的时尚潮流,遍布全球的10大原木基地,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全国建立45个标准化服务中心,1200多家专卖店,荣膺中国驰名商标、FSC国际森林认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打造品牌,质量先行。大卫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拥有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检测室,标志公司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国家级认可。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真诚的六星感动服务、系统的品牌宣传,广受消费者的喜爱,15年的精心耕耘,大卫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之一。

  央视2套的《交换空间》栏目是全国最受欢迎的家居类节目,此次大卫木业广告持续《交换空间》栏目播出,能让广大消费者更便捷的了解大卫木业的产品。公司在品牌推广上必将更上一层楼,前进的脚步将更加扎实稳健,敬请期待我们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