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荣封“诚信承诺先进单位”

icon 2013-05-10 17:46:4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在江西新余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2012年度诚信单位评选中,德国艾仕壁纸凭借诚信销售累积的品牌口碑,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诚信承诺先进单位”殊荣

  2013年3月,在江西新余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2012年度诚信单位评选中,德国艾仕壁纸凭借诚信销售累积的品牌口碑,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诚信承诺先进单位”殊荣。

德国艾仕壁纸荣封“诚信承诺先进单位”
德国艾仕壁纸荣封“诚信承诺先进单位”

  新余市消费者协会一直秉承公平公正的评选规范及原则,以消费者的权利及权益为导向,通过对市场及消费者的调查,评选出口碑一流的品牌单位,颁发“诚信承诺先进单位”奖项。

  德国艾仕壁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目前已成为全球壁纸行业领导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其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承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流行最时尚的壁纸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德国艾仕壁纸荣封“诚信承诺先进单位”,展现了德国艾仕壁纸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也反映了德国艾仕壁纸绝佳的消费者口碑。2013年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发扬诚信的品牌企业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