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icon 2013-07-09 16:26:40
icon 0

摘要:方太经典热销不锈钢灶具JZY/T-HD21GE,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方太经典热销不锈钢灶具JZY/T-HD21GE:  

  精致的外观设计。HD21GE采用一体成型油膜拉丝不锈钢材质,沉稳大气的喷搪方形锅支架,简洁大气,实现厨房百搭。该产品配备了高端产品专有的柱形悬念,银色光圈与灶具面板相映成趣。

  高效的燃烧技术。HD21GE采用了方太独创的五腔驱动技术,五个喷嘴,五个燃烧腔,实现精准引射,燃烧更充分。上、下、后立体进风设计,也使燃烧更充分,更加节能省气,告别红黄火。聪明主妇都在选择哦!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25.5°专利出火角设计,保证火焰外焰与锅底最大面积,实现充分的燃烧。方太设计工程师经过上千次的实验发现,当出火角度大于25.5°时(即火苗相对垂直于锅底),火力会大,但是因为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减少,容易出现燃烧不充分,废弃排放量大大增加,污染厨房空气。当出火角度小于25.5°时(火苗相对平行于锅底),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大,能实现充分燃烧,但是因为与锅底接触远,锅底接受的热强度低,浪费热量,火力不大。25.5°即是实现火力与废弃排放的最佳平衡角度。

  多重的安全保障。HD21GE炉头采用航空级硅铝合金材质,一体式炉头设计,不用拆卸,气密性更高。飞檐火盖设计,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等防止意外熄火造成的安全事故。灶具内部将气电进行分离,由内到外杜绝安全隐患。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产品技术参数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安装示意图

聪明主妇的蓝火好灶具

  聪明主妇都会选择的时尚精致蓝火好灶具,快一起来体验下吧!与智能触控的指尖风尚油烟机一起购买,还有意向不到的优惠哦!

  特惠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w17-1966408558.24.u7ZknX&id=171039024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