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年中巅峰惠 德国艾仕壁纸夺冠

icon 2013-07-24 14:10:49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7日,居然之家携手九大家居建材品牌共同举办的“年中巅峰惠” 在武珞路的中南花园酒店三楼举行。连续三天的大暴雨使得江城武汉汪洋一片,给行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但恶劣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武汉消费者前来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人气火爆。

  2013年7月7日,居然之家携手九大家居建材品牌共同举办的“年中巅峰惠” 在武珞路的中南花园酒店三楼举行。连续三天的大暴雨使得江城武汉汪洋一片,给行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但恶劣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武汉消费者前来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人气火爆。

武汉年中巅峰惠 德国艾仕壁纸夺冠

  德国艾仕壁纸作为活动举办方之一,活动中展示了其2013年最新推出的VERSACE范思哲壁纸。VERSACE范思哲壁纸,秉承大胆、强烈、诱惑的设计理念,结合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融合了复古和创意的经典设计,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创造出了独特艺术价值的优质产品,完美演绎了范思哲无与伦比的复古、超现代品牌精神,受到武汉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武汉年中巅峰惠 德国艾仕壁纸夺冠

  在艾仕的活动展区内,创意时尚的壁纸时装秀让人眼前一亮。利用壁纸制作服装,并以show的形式展现壁纸的花型及色彩,时尚又直观,将艾仕壁纸时尚、美丽的格调展现的淋漓尽致,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

  德国艾仕壁纸凭借“生命高于一切”的产品及服务,再一次获得全场订单第一的辉煌成绩。德国艾仕壁纸连续三届获得全场订单第一,有赖于德国艾仕壁纸始终如一的品质,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经营思维。德国艾仕壁纸后续将推出更多时尚新品,敬请期待。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