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icon 2013-08-21 16:47:48
icon 0

摘要:8月20日,西蒙电气2013年度新品i7系列开关&LED新品发布暨“乐享simon”品牌巡演启动仪式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启动。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高层、行业协会、众多主流媒体及家装领域精英设计师代表集聚现场。全程见证这一绚丽绽放的...

  8月20日,西蒙电气2013年度新品i7系列开关&LED新品发布暨“乐享simon”品牌巡演启动仪式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启动。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高层、行业协会、众多主流媒体及家装领域精英设计师代表集聚现场。全程见证这一绚丽绽放的时刻,见证新一代经典的诞生。

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每一次亮相,西蒙电气都惊艳四座,此次两大新品系列的推出,更完美演绎了“极致简·超非凡”的创意理念,突出了西蒙电气对技术对艺术的追求,也进一步传递了乐享、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

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华西大区总监张西女士在会上表示,在LED领域的发展,西蒙电气一直倡导领先技术与完美艺术的结合。早在2010年西蒙电气就已敏锐捕捉到未来市场动向,在中国建立了LED工厂和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并打造了一支LED精英技术研发团队。西蒙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业内及业主的一致好评,作为行业领先品牌,西蒙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西蒙将以此作为新的发展起点,为业主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今天各位领导及成都优秀的设计师相聚在此,希望未来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希望有家的地方就有西蒙。

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搜房家居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刘俸进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致辞,刘总说,一个企业能够专注一个领域做事,且专注一个领域用100年时间都在做这个事情,是非常了不起的。西蒙做到了这一点,非常成功。据我所知,西蒙开关、灯具网络口碑极佳,很多业内人士对西蒙也是非常认可,为家居设计带来很多创意,为业主朋友带来好的产品。在此,我预祝西蒙今天的发布会圆满成功。

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西蒙电气始终致力于将开关打造成为墙壁上的科技与时尚精品,而i7系列就是传递这种理念最新、最突出的代表。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是西班牙大师将现代欧式元素与生活完美融合的一款重磅之作。其拥有欧式极简外观,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给人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之所以能够实现这种极简风格,其内部构件的创新和精致都达到了一种极致,而这些更体现出了西蒙电气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据悉,此款i7系列开关拥有“J”型拨动机构、鞍型接线、无间隔联体等多个技术特性,堪称真正意义上的时代科技新品,是西蒙电气成为“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后的最新力作。

  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曾讲“LED将是电工行业一个新的起点,西蒙电气不仅拥有百年电工产品制造经验,同时拥有在欧洲处于领先水平的LED核心技术优势,相信在全球共享的研发平台和领先设计理念的支持下,西蒙电气在中国LED照明领域也将创造出精彩。”此次发布的众多LED新品,不仅是ECO3理念下环保、节能的全新代表,更集中体现了西蒙电气LED的最核心优势——“超长寿命”,其独创的“龙卷风”散热技术,有效保证LED结温<75℃,使用寿命更长;同时选用精工航空纯铝材质,1200T冲压机压铸成型,让产品外观更加完美无暇,甚至连小小的安装卡簧均是西蒙电气特制专供,在细节上更显美观精致。西蒙电气LED产品,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都可谓是对科技与艺术细节的极致追求。

乐享西蒙i7系列开关及LED新品发布成都站圆满成功

  超凡的百年底蕴,执着的专业追求,造就了西蒙电气卓越超群的品牌特质。今天,西蒙电气更将生活与时尚相结合,赋予产品更深内涵,让人们在使用西蒙电气产品的同时,爱上生活,享受生活,给人以非凡的时尚感受,持续传递Enjoy life Enjoy simon的乐享生活理念。

  西蒙电气公司简介

  西蒙在世界

  西蒙电气创始于1916年,创始人:堂·阿尔杜罗·西蒙·维比特,总部设在了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西蒙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智能控制、布线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经历九十多年的发展,西蒙电气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十几次大规模的成功收购,目前在法国、巴西、中国、俄罗斯、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印度、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0多家公司,设立了12个海外生产基地 , 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西蒙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

  不断创新、自信热情、精诚合作、真诚正直的集团理念使西蒙电气与世界各国伟大建筑同行,巴赛罗那奥运主体育场、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都选用了西蒙产品。

  对社会长期承诺,注重环境保护,西蒙电气从2001年至2007年先后在5个国家完成了6个环保及社会援助项目。

  西蒙电气业已成为了富有责任心的国际企业公民,并以业界领袖的身份引领世界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

  西蒙在中国

  1999年7月,西蒙电气进入中国,现有西蒙电气全资控股企业——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海安开发区,管理中心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全国各地设有30余个办事处、2000余家经分销商,为中国客户提供“SIMON”商标的电气附件(开关插座)、低压电器(断路器)、照明器材、综合布线、楼宇智控等数千种产品,是西蒙电气全球业务中发展最快、活力最强的板块之一。

  西蒙电气(中国)以其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努力满足中国不同地理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消费层面的客户需求,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重点工程客户有: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重庆喜来登国际中心、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及万科馆、广州亚运新城等。

  我们专注,我们努力,我们期盼:“有家的地方就有西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