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再登全球可持续发展排行榜榜首

icon 2013-09-23 15:13:56
icon 0

摘要: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的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材料工业(即此前的化工行业)排名中再次斩获首位。

  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的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材料工业(即此前的化工行业)排名中再次斩获首位。这一殊荣彰显了阿克苏诺贝尔致力持续提升表现的决心,也代表着该公司已连续八年保持在前三甲的位置。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Ton Büchner)表示:“能够在这一全球瞩目和有影响力的排名中夺得首位,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阿克苏诺贝尔的企业战略是在打造出色的业绩表现的同时达到资源利用效益,而可持续发展正是这一战略的基石。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的领导地位印证了阿克苏诺贝尔的经营理念,即业务与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相辅相成。”

  他补充说,可持续发展已融入阿克苏诺贝尔业务运营和企业文化之中,公司的全体员工对取得这一成就功不可没。“我们已经连续两年保持了第一的位置,公司的每名员工都应该为这一成绩感到自豪。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以便更好的了解全球市场的需求变化,从而开发更多创新科技,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唐博纳接着说,在取得此成功的基础之上,公司仍需继续在更多方面加以改进,因为阿克苏诺贝尔已坚定了加快前进步伐的决心,更好地利用可持续发展带来的增长机遇。他解释说:“这包括与客户和供应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我们必须继续把更多的重点放在提高运营表现上,用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备受国际重视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它根据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经济方面的表现,加上各项前瞻性的指标,对知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作出评比。该指数对多项指标进行评估,包括:供应链管理、运营生态效率、产品管理、人力资源开发、职业健康和安全。

  阿克苏诺贝尔介绍: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供应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0,000名员工力争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不断增长的需求。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

  多彩开始,多乐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