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智能小神器 智能生活风向标

icon 2013-12-19 15:56:58
icon 0

摘要:眼看着2013年走到了年末,各种困扰都随之而来了!冬天天气冷,早上总想赖床,幻想着一起床就有热腾腾的早点和牛奶;出门一看天,真是雾朦胧、霾朦胧,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应对Pm2.5到底有什么新方法?天冷时,家用电器开得太多,电费暴涨,没钱过年了...

  眼看着2013年走到了年末,各种困扰都随之而来了!

  冬天天气冷,早上总想赖床,幻想着一起床就有热腾腾的早点和牛奶;出门一看天,真是雾朦胧、霾朦胧,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应对Pm2.5到底有什么新方法?天冷时,家用电器开得太多,电费暴涨,没钱过年了咋整?寒假旅游出远门,家里无人照看,安全问题如何解决?更重要的是,元旦后立马就是新年了,送爸妈的新年礼物该准备什么?被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困扰的头都大了!

  如果你也被这些日常生活琐事折磨的头昏脑涨、心烦意乱,那就来求助家庭智能生活小神器——风向标科技风机系列吧!整套的智能生活服务方案,让你轻松应对生活琐事,全无后顾之忧!

  首先,你要拥有一套风机套装!风机套装包括“风机”、“智能感应器”,以及“智能转换器”! 风机作为家庭网关,传达用户指令。智能感应器可将风机发送的Zigbee信号转换为红外信号,发送各个红外电器。你也可以称它为“万能遥控器”! 它体积小却作用大,人性化的五孔设计,可以对电流输出进行精准的监控和统计,完全遵从风机的指令!三件套各司其职、分工明确!

  好了,拥有了这么一套智能、全面、环保的风机套装以后,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家庭智能生活小神器是怎么把你从日常生活中解放出来的吧!

 神威1:家里的门、窗、保险柜、抽屉意外被打开,燃气泄露,水管爆裂……想象一下这些情况发生在你不在家的时候,估计你都要紧张到头皮爆炸了!别急,风向标科技提供的家庭安全监护服务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家里的一切“小动作”,帮你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把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然后你就可以大大地喘一口气了! 而处理这些问题完全不用你拼命地飞奔回家,打开手机,让你看的更清楚,一切了如指掌!

  神威2:最近的雾霾天真是污染了我们的环境,又毁了我们的心情!专家建议减少外出,尽量室内活动。可是,如果家里的空气环境质量都不达标的话,我们最后的那么一点点的净土都不复存在了!怎么办?其实不用焦心, 风向标智能生活服务方案还有家庭环境优化服务!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提前远程打开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空调等设备,让在外面被虐待了一天的肺,在回到家就可以自由地大口呼吸!

 神威3:最实惠的、最省钱的来啦!家庭能源管理服务让你的家庭开支进入省钱模式!当家用电器设备用电量过大时,智能转换器就会自动断电,保护用电设备。同时它也可以及时发现老化、高耗电电器,减少损耗,提醒你及时更新换代!外出不在家时,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有效管理电源、降低能耗!多环保,多节能啊!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现在应该恍然大悟:这么好用,买一套当做新年礼物送给爸妈,真的是再好不过了!环保、实用、关爱健康,还有什么礼品比智能生活更好的?

  2014即将轰轰烈烈的登场了!从今天起,更科学、更智能地管理好自己的家庭生活,和新的一年热情拥抱吧,因为明天你会生活地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季请正确使用热水器 专家支招“四防四注意”红星美凯龙“狂扫现货 抱团跨年”促销活动28日开启智能机器人为红星美凯龙再添“未来”色彩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落成 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来沪为大作揭幕“风向标杯”首届全国智能家居APP应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乐家In-Wash Meridian纽瑞一体式智能座厕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落成 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来沪为大作揭幕红星美凯龙星易家派送千万红包 让你足出不户乐享三温暖立时集团拍得秀珀化工股权 深入中国工业地坪漆市场冬季请正确使用热水器 专家支招“四防四注意”红星美凯龙“狂扫现货 抱团跨年”促销活动28日开启智能机器人为红星美凯龙再添“未来”色彩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落成 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来沪为大作揭幕“风向标杯”首届全国智能家居APP应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我为设计、创新、环保、舒适代言”——Roca乐家L20水龙头乐家In-Wash Meridian纽瑞一体式智能座厕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落成 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来沪为大作揭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