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又节能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树立家庭采暖新风向

icon 2014-07-08 16:01:53
icon 0

摘要:如今,风靡国外的壁挂炉产品逐渐进入国内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但究竟什么是壁挂炉以及壁挂炉怎样提供冬季供暖,不少消费者仍然不甚明朗。

  如今,风靡国外的壁挂炉产品逐渐进入国内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但究竟什么是壁挂炉以及壁挂炉怎样提供冬季供暖,不少消费者仍然不甚明朗。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诠释舒适生活

  众所周知,身处南方的人们总是无比羡慕北方的集中供暖,即使户外冰天雪地,室内也是温暖如春。南方地区,湿润气候加之没有实施集中供暖,室内体感非常的寒冷。目前空调、取暖器等一直是南方地区百姓最主要的冬季采暖措施,其采暖是通过机械动力直接吹出热风,这样不仅会使室内空气比较干燥,对人体健康不利,而且其热量的流通方式是由上而下,使室内温度上部空间较高而下部空间较低,不符合 “ 头要凉,脚要热 ” 的舒适要求。冬天在这样的环境里待久了会有干燥、缺水,甚至头晕的感觉。

  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愈发将目光投向了地暖,这一新型的采暖方式。地暖是指把水加热到一定温度,输送到地板下的水管散热网络,通过地板发热而实现辐射采暖。低温地面热媒在室内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梯度,从而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地面辐射供暖符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高品质的象征。

舒适又节能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树立家庭采暖新风向

  “阿里斯顿很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据业内专家介绍,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能够同时满足家庭所需的采暖和生活热水需求,较集中供暖相比更节能,并且不受传统的采暖时间限制;同时较空调、取暖器相比更舒适,更能大大降低日常运行花费。且新房和老房都适用。尤其是老房,无需大兴土木,无需改造房屋,即时安装轻松实现。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诠释节能经济

  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采暖系统除了要舒适,花费自然是越少越好。

  据了解,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通过了欧洲最严苛的CE认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并借助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供应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时,普通的壁挂炉会因反复启停而影响使用寿命,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变频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高效节能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尖端冷凝搭载独创AUTO变频, 完美实现从内到外的节能和从所未有的舒适。

舒适又节能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树立家庭采暖新风向

  据(西安)一位阿里斯顿壁挂炉经销商介绍,一般情况下,一座100平米建面的房子安装一套采暖系统费用总计2万元左右,在普通家庭承受范围之内。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出色的节能性能,大大降低日常运行花费,“几年内就省出一台新壁挂炉”并非妄语。

  在欧洲发达国家,冷凝壁挂炉因其特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已成为强制性产品,非冷凝产品将不允许在市场上销售。当下作为欧洲顶级的壁挂炉品牌和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壁挂炉品牌,阿里斯顿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节能与舒适兼备的冷凝壁挂炉,将以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和超高的性价比,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家庭供暖热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