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指南(色彩篇)

icon 2014-09-15 10:25:23
icon 0

摘要:室内的家居色彩对人们的心情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而墙面的色彩又主导着整个家居的色调,所以一个好的墙面色彩搭配,不仅能让爱家变漂亮,更能让未来的家居生活更舒适惬意。在此,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如何选购涂料的色彩。此外,小编建议选择立邦的内墙乳胶漆,不...

  室内的家居色彩对人们的心情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而墙面的色彩又主导着整个家居的色调,所以一个好的墙面色彩搭配,不仅能让爱家变漂亮,更能让未来的家居生活更舒适惬意。在此,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如何选购涂料的色彩。此外,小编建议选择立邦的内墙乳胶漆,不仅质优环保,而且能调配出上千种颜色可供搭配选择。

涂料选购指南(色彩篇)
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1、一般来说起居室宜选用明快活泼的涂料色彩;卧室的涂料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书房宜雅致、庄重、和谐为主色调;餐室应以暖色为主色调。

  2、黑色忌大面积运用,因为黑色是非常沉寂的色彩,所以一般没有人会用黑色装饰卧室墙面。虽然很多人将其用在卫生间,但也要讲究搭配比例。

  3、在色卡上选中一种颜色时,一定要在色卡上往淡里走两色阶,因为大面积的墙面通常会显的比色卡上看到的要深。

  4、最好在阳光和灯光下同时进行色卡选择,否则在店内选择完刷好后,你可能觉得在日光下并非你想的那种效果。

  5、有色的墙体面积要小,因为点缀效果比较容易被广泛接受。大面积使用彩色的话除非你色彩感觉和美术功底非常好,否则建议谨慎使用。

  6、色彩选择要宜淡忌浓,因为淡色对于搭配没有太多限制,在一个空间中进行大面积涂刷都能够比较安全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