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icon 2014-10-27 17:56:06
icon 0

摘要: 10月23日,乌镇之夜——久盛·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盛典在乌镇大剧院盛大举行,会议揭晓了久盛地板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推出了主打高端实木复合地板的子品牌“米兰时光”,同时公映了久盛地板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

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庆典晚会现场

  10月23日,乌镇之夜——久盛·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盛典在乌镇大剧院盛大举行,会议揭晓了久盛地板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推出了主打高端实木复合地板的子品牌“米兰时光”,同时公映了久盛地板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恩玖,美国硬木出口协会主席 迪恩·阿兰科,美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注册室内设计师 Charlotte comer(夏洛特·卡摩尔),美国资深设计咨询专家Helene Terry(海伦·特里),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等出席盛典,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室内设计师和经销商代表前来共同见证。

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恩玖致开幕词

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久盛地板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公映

  晚会由“盛世华章-久盛微电影公映典礼、品牌见证-久盛米兰时光子品牌发布”两大章节组成。在梦幻般的开场节目之后,久盛控股集团张恩玖先生致开幕词,张恩玖指出,在十多年的发展中,久盛品牌逐步形成自己了的文化积淀,它代表了久盛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认知、情感归属,是久盛品牌与传统文化以及品牌形象的综合。久盛品牌文化盛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久盛地板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在未来,久盛地板将不断与时俱进,用准确的市场定位打造品牌影响力,让久盛品牌不断基业长青、永续发展。

  现场,久盛地板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公映,该电影讲述了在社会拼搏的一对80后夫妻,在即将步入七年之痒后所呈现出的种种疑惑,从普通白领的视觉展现出人性的猜疑与善良,集小三、私房钱、考证、房价等社会热点元素于一身,让人在简单的故事中产生对于人性、生活、环境等的思考。谈及拍摄微电影的初衷,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认为,久盛一直十分关注年轻消费市场,现今80、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企业需站在用户的角度为他们提供更适合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在产品结构、企业经营方式与文化中进行创新,他表示,久盛将紧随时代步伐,尝试任何有助于集团发展的方式。久盛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首映,也证明久盛已经在创新营销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久盛地板子品牌“米兰时光”正式发布

久盛地板品牌文化品鉴盛典隆重举行 推“米兰时光”子品牌

会议吸引了500余名室内设计师和经销商代表前来共同见证

  在随后进行的品牌发布中,美国硬木出口协会主席迪恩·阿兰科用详尽的数字对美国木材的管理制度、出口规章及主要木材材种向与会嘉宾进行介绍;美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注册室内设计师 Charlotte comer(夏洛特·卡摩尔),美国资深设计咨询专家Helene Terry(海伦·特里)则站在设计师的角度,分享了诸多经典案例,并畅谈国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

  久盛地板子品牌“米兰时光”的正式发布无疑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据了解,久盛“米兰时光”主打高端实木复合地板,以“轻奢调,慢生活”为品牌内涵,在日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倡导内心的归属,“轻奢调”主张抛弃以往理念,舒适而不奢侈;“慢生活”意寓在匆忙的工作中能够闲暇下来,真正享受生活,享受家庭,享受爱。“米兰时光”以北美材为原料,是结合时下市场潮流,面对年轻消费市场的时尚化、国际化产品。“米兰时光”分为“米兰”和“时光”两个系列,其中米兰系列为艺术拼花地板,而时光系列则根据材质和工艺的不同分为纯棉、亚麻、真丝、皮毛四个系列。

  正如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所说,“米兰时光”将是久盛系统发展实木复合地板的起点,它将与原有品牌“美式原味”双剑合璧、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