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MIJI)远红外辐热炉Cube 4试用报告

icon 2017-06-13 17:10:23
icon 0

摘要:首先感谢新浪家居装修提供的这次试用机会,能够使用到MIJI这么一款惊艳的产品,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申请,没想到能够成功,并且产品实际的体验感觉远超出试用招募的图片宣传,可以说MIJI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炉具烹调设计良品。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装修提供的这次试用机会,能够使用到MIJI这么一款惊艳的产品,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申请,没想到能够成功,并且产品实际的体验感觉远超出试用招募的图片宣传,可以说MIJI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炉具烹调设计良品。

  一、 开箱

  外包装是个简单大气的黑色礼盒,MIJI的logo十分醒目,一目了然的告诉你这是家德国的设计公司。众所周知,德国有着杰出的工业设计和严谨工艺,看到包装后就让我有所期待。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打开包装后,里面的东西十分简洁。除了炉具主体、用料厚实的电源线,就是几张保修卡和说明书了。可以看到Miji cube4的主体配色为红黑,属于miji的gala系列。本着对产品的浓厚兴趣,查了一下gala系列以法拉利汽车为灵感,大气而高贵,现在已成为米技引以为傲的经典之作。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二、 使用烹饪

  插上电源,开机,旋动活力旋钮,科幻感十足的远红外加热灯出现在眼前。这款cube4提供了140mm和210mm两种大小的加热圈,前者满足日常煮茶热水的基本功能,后者则可以在爆炒油煎时大显身手。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因为时值早餐,便拿着cube4代替面包机做个烘烤;代替微波炉尝试了下牛奶加热。使用下来非常迅速的,面包就能加热至颜色开始变黑;牛奶也是放在机子上很快就能变热,十分的便捷。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Miji实现了9档温度调节的功能,能够满足各种烹饪的使用场景,实际温度能够在2-5℃之间进行控制,这远超过普通市面上的电磁炉。这就能保证面包在持续加热添加材料过程中,不会出现烤焦的情况。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差不多快完成时关上米技炉,发现左下角的红色指示灯还亮着。查了下说明书,指示灯表示此时炉面的温度还处在超过60℃的较高余温,当温度散去后指示灯会熄灭。这个功能十分的贴心,防止在清洁过程中使用者会意外烫伤。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最后,大功告成,尽情享受简单又美味的早餐。

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

  三、 总结

  MIJI Cube4是一款集设计和功能为一体的新概念米技炉,可以看出MIJI是一个十分用心在用户体验上的一家产品公司。设计源于生活,设计也同时服务于生活。期待着cube4之后能给我这个吃货带来的各种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