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1000万 在杭州怎么选中意的房子

icon 2019-10-09 11:34:30
icon 0

摘要:所以说,千万级的楼盘,往往在挑选上就少了很多“刚需盘”的条条框框,多的更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置业顾问会称之为“眼缘”。

1000万,在杭州楼市,差不多是“改善红盘”的均价,进退有空间,选择余地大。

这个价位,先看品牌溢价。杭州楼市的两大阵营,本土的绿城、滨江,外来的融创、融信、金茂、九龙仓,均不乏经典之作。

真到选房时,发现难在“IP”太多,豪宅百千种,情怀各不同。如果盘看得够多,反倒能化繁为简。

(古翠隐秀外立面)

当你走进样板房的那一刻,说明心中已然认可了区位,并对周边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都有大致评估。

各盘各有优势,但综合分应该差不多。其次,这个价位的产品,绝大多数工建造工艺的水准属于第一阵营,无非在外立面造型和部分构件材质上小做文章,本质大同小异。

剩下还能看什么?户型和精装工艺,说到底,最后比的就是谁的“产品特性”可以打动你的心。

比如说对科技生活有执念的朋友,可以多关注金茂的府系产品,毕竟一年四季能够不开窗户的住宅产品在杭州找不到第二家。

熟悉金茂府的朋友都知道,它家的“府系”产品被称作“会呼吸的房子”,不仅全年恒温恒湿,高效的新风循环系统更贴近自然,润物无声。

(金茂府厨房实景图)

如果对外立面设计有要求的朋友,可以推荐参观融信万科·古翠隐秀,不仅出自大师之手,楼盘的排布、门窗的大小、太阳光影的变化都经过反复推敲,颇有讲究,呈现夺目而经典的美。

(古翠隐秀外立面)

1000万,其实也可以够得着合院。“合院”一词在汉语词典中没有释义,但哪怕是顾名思义,也很少有人能拒绝。

它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既得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之精髓,又有现代极简之风韵。如果你的理想无处安放,不如寻找一座能够感受土地气息的院子。1000万的预算,顶级的中式合院,差不多刚够到融创·宜和园的小户型,值得一看。

(融创·宜和园实景图)

如果你从事艺术设计的领域,兴许对空间构造有相当的兴趣。利用地形和开放空间的特性,因地制宜,为户主创造有趣的景观空间,仁恒·滨江园做到了。

完美利用石材、木材、光影、水和声音的元素,让建筑虽立于闹市,却融于自然。能用简洁的直线和几何化的地形创造生动的花园,回归本真,是滨江园追求的极致,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仁恒·滨江园厨房实景图)

所以说,千万级的楼盘,往往在挑选上就少了很多“刚需盘”的条条框框,多的更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置业顾问会称之为“眼缘”。

但说来也巧,上面这四个楼盘风格迥异,路数完全不同,却有两个集合点。

第一个是它们均位列杭州成交楼面价TOP50里,可以说步入了杭州豪宅的第一阵营。

第二个特点在于它们对厨房有着极为相似的偏执,全套厨房电器只有三个牌子,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和嘉格纳家电。

顺着这条线往下一查,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惊人真相:TOP50列表中目前已签约厨房电器供应商的有35家,其中32家均选择了这“家电三兄弟”。

不知道能否得出一个结论:似乎正因为对“家电三兄弟”的偏爱,才让其成为“豪宅”标配的起点。

以后选房,记得,先进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