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重阳节:你的些许细心 是他的有所依靠

icon 2019-10-09 11:00:23
icon 0

摘要:宏绣始终关怀人居健康环境,而健康是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努力给父母的最好的礼物。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宏绣祝愿每一位老人安享晚年,松鹤长春。

我来到世界时,你风华正茂;

我茁壮成长时,你在为我拼命奋斗;

我长大成人时,你已迈入沧桑;

我成家立业时,你鬓边已霜。

佳节又重阳,小时候我们被父母爱护,长大了我们可不能只停留在问候。据统计,65岁以上人群中,失眠症的发病率高达20%~50%。你的父母很有可能正忍受着失眠的折磨。长期失眠的危害你可能想象不到,失眠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功能和电介质会迅速下降,就会引起心肌缺血、血压增高等症状,甚至大大增加猝死的概率。

这样的危害结果,是你能够承担得起的吗?

失眠对老人的危害

1、会刺激胃腺,减少胃部血流量,降低胃的自我修复能力,增加胃溃疡生长机会。

2、癌变细胞是在分裂中产生的,而细胞分裂多半是在人的睡眠中进行的,一旦睡眠规律紊乱,睡眠不足,就会影响正常细胞分裂,有可能导致细胞突变,产生癌细胞,从而很难控制这种突然袭击而致癌。

3、失眠会损伤大脑功胄皂,使脑细胞衰退老化加快,也就会提前衰老、缩短寿命,并引发神经衰弱、脑血栓、中风等脑血管疾病,还容易影响到一个人的记忆力、注意力还有思维判断能力,严重的甚至会诱发老年痴呆症。

想解决失眠,我们需要先了解为什么会失眠?

神经生理学研究表明睡眠一觉醒是中枢特定结构主动活动的结果,它不依赖于自然界的昼夜交替,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是导致失眠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调节自主神经功能使其趋于平衡,可以改善失眠状况。 

在静息状态下细胞膜内分布的负电荷始终多于细胞膜外分布的正电荷,细胞膜内的电位比细胞膜外的低,质膜两侧存在的外正内负的电位差称为静息电位(resting potential,RP)形成一个稳定的直流负电位。这个细胞膜负电位维持着人体各种器官细胞的正常生命活力而使其健康。

参考资料:

《人工空气负离子疗法改善失眠患者睡眠质量的临床研究》

陶名章,李慧,陈少周,李海涛

普通老人与接受过浓度在1492个/cm3以上负氧离子浴的老人睡眠质量对比(每个因子按0~3计分,得分越高表示睡眠质量越差)

以上实验数据来自:

《天然负氧离子吸入疗法对老年非急性失眠症的影响》

冯爱成,许柏青,凌雪唯

足以见得,1492个/cm3浓度的负氧离子就已经对治疗失眠有着非常显著的积极影响,而宏绣墙布的负氧离子释放量可达4530个/cm3,且24h不间断地对家居环境产生作用,对于失眠有着更为突出的影响。

同时,由于堪比景区的负氧离子浓度,更能让空气更为清新,使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有效缓解精神压力,在夜晚大大减弱交感神经的活动张力,诱导人体慢慢进入睡意模糊状态。

宏绣始终关怀人居健康环境,而健康是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努力给父母的最好的礼物。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宏绣祝愿每一位老人安享晚年,松鹤长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