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有口皆碑的品牌效应 汇明墙布成行业领跑者

icon 2019-10-08 13:28:27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具有26年提花织锦织造经验,享誉轻纺城“四大提花王”的美称,并与国际知名时装品牌达成品牌合作伙伴。以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是汇明A+墙布成为知名墙布品牌的基础。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逐渐步入一个品牌消费的时代,人们不在只关注产品的价格,对品牌和公司的形象也开始有所注重。面对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汇明A+墙布作为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以有口皆碑的品牌效应,成为墙布行业的领跑者。

汇明A+墙布:26年提花织锦织造经验,打造知名墙布品牌

汇明A+墙布具有26年提花织锦织造经验,享誉轻纺城“四大提花王”的美称,并与国际知名时装品牌达成品牌合作伙伴。以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是汇明A+墙布成为知名墙布品牌的基础。

汇明A+墙布作为现代织锦非遗传承人,不断钻研提花织造经验,开创式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家居设计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家居艺术表现传统工艺之美。

中国墙布行业并不是一个简单地加工、生产的行业,汇明A+墙布秉承着匠心精神,在专注中传承、在传承中求精、在求精中创新。正是对历史的尊重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汇明A+墙布以精湛的提花工艺,将生活美学与艺术相结合,打造经典的时尚家居。

汇明A+墙布:满足消费者品质需求,打造有口皆碑的品牌效应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不论是哪类消费群体,除了价格因素外,最关心的往往都是产品的品质。汇明A+墙布对产品的品质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从原材到成品,21到品质工序打造了墙布行业内符合纺织品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的墙布。

汇明A+墙布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产品,通过行业内各大权威机构的环保检测,不仅通过墙布全项检测,还率先通过欧盟SGS181项有害物质检测,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此外,汇明A+墙布还率先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国内唯一上升到国家级别的,由国家标准支撑的对环保产品进行确认的标志。正是这样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汇明A+墙布才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品质方面的认可,打造出有口皆碑的品牌效应。

汇明A+墙布以卓越品质树立行业的标杆,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良好的口碑印证汇明A+墙布在中国墙布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