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立足人本 为品牌助力

icon 2019-11-29 15:51:19
icon 0

摘要:帮扶最大的一个是员工的专业知识培训,还有一个是设计软件培训方面。红宝石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入微,经销商只需要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政策,认真去做,就能够将门店经营好。

2019年11月29日,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六百余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我所在的地方是红宝石“巅峰时刻,行未来”2019红宝石墙布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英雄汇暨11月昆明经销商大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红宝石浙江宁波专卖店经销商安志强先生,安先生你好。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的?又是在什么样的契机选择了红宝石?

【安志强】:我是今年6月份正式加入红宝石的,之所以选择红宝石是因为目前市场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而红宝石不管是从品质还是品牌定位,都有足够清晰的规划,所以我感觉选择红宝石是没有错的。

【新浪记者】:选择了红宝石,从今年开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加入红宝石之后对你的生活或者是工作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安志强】:选择了红宝石不像以前做其他品牌一样,处于孤军奋战的状态,我感觉自己背后是有靠山的。公司的各项支持以及扶持力度都很大,让我跟随红宝石走下去有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会将更多的精力投注在经营好门店上面。

【新浪记者】:红宝石的培训政策有很多,你觉得红宝石对于经销商的帮扶方面,对于你个人帮助最大的是哪个?

【安志强】:帮扶最大的一个是员工的专业知识培训,还有一个是设计软件培训方面。红宝石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入微,经销商只需要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政策,认真去做,就能够将门店经营好。

【新浪记者】:你是优秀的经销商代表,有什么样成功的经验,现场分享给我们经销商朋友们?

【安志强】:其实我认为做生意,首先还是把人做好,只有做好了人,才能在后续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结合公司的品牌定位,把个人利益放小一点,注重长远的发展,让客户认知我们红宝石的品牌。其次在团队建设上,要注重发挥个人优势,强强结合,让大家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自信感。

【新浪记者】:2019年也接近尾声了,对于2020年红宝石的发展你有什么新的期待?

【安志强】:2020年在红宝石的带领下,希望业绩能有新的突破,飞黄腾达。

【新浪记者】:也祝愿你的店铺生意越来越好,谢谢你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