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一见倾心 尽享英伦风彩

icon 2019-12-05 13:49:12
icon 0

摘要:「雅诗澜无缝墙布」将欧式风格和刺绣完美融入墙布,创意灵动的花型,舒适自然的颜色,和谐统一的搭配,给沉闷素白的空间带来一丝活力,一份优雅。

欧式刺绣起源于欧洲,相比起中式刺绣精细繁复且门槛较高,有着独特的细腻色彩丰富、颜色鲜艳、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在家居墙面装修中,刺绣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并正在引领着时尚潮流,成为墙面装饰材料中的高端贵族产品。

而同样注重华丽装饰和浓烈的色彩的欧式风格也深受家装的喜爱。

欧式风格以浪漫主义为基础,应用艳丽的色彩与上等的材料,给人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舒服触感。

那么欧式风格与刺绣相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大抵是用“在雍容典雅的气质中,演绎出了形的妩媚温柔,韵的华贵浪漫,赋予空间一份独特的光彩,满足了对完美生活之上的无限憧憬”来形容也不为过吧。

「雅诗澜无缝墙布」将欧式风格和刺绣完美融入墙布,创意灵动的花型,舒适自然的颜色,和谐统一的搭配,给沉闷素白的空间带来一丝活力,一份优雅。

光滑的幅面、立体的视觉、细腻灵动的针线,尽显奢华尊贵、高雅精致,将英伦的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刺绣墙布不单单是简单的丝线针织,更是工艺的复杂。

家居装修中,墙面装饰可以帮助我们烘托整个家装。而在材料中,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墙布去装饰自己的墙面,雅诗澜无缝墙布,在这里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