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ALNO亮相2020设计上海

icon 2020-11-27 13:16:34
icon 0

摘要: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设计盛会Design Shanghai2020-设计上海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此次重要的参展商之一,ALNO携多款厨房新品闪耀亮相。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设计盛会Design Shanghai2020-设计上海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此次重要的参展商之一,ALNO携多款厨房新品闪耀亮相。

  来自德国的橱柜设计品牌 ALNO 在将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包豪斯的理念当作设计准则,坚持探索事物的本质,考虑长远,尊重**性价值。在此次设计上海展会中,ALNO 更通过订制橱柜、订制吧台居家柜、订制洗衣房储物柜等设计向观众传递品牌理念,向包豪斯致敬。

  Neue Alno中国代表处代表李奕玮在开展首日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访谈中他告诉记者,作为橱柜界风向标的高端品牌——ALNO橱柜品牌向客户展示的不仅仅是一种流行趋势,更是一种永恒的经典。

  百年来,人类生活随时间不断前进,日益丰富的生活形态,让人们对于居家品质的需求也日益提升。但是需求的提升就意味着经典的缺席吗?

  德国ALNO橱柜品牌并不这么认为。

  “基于经典而生的设计本就经过深思熟虑,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只需在原本的方案上稍加修饰叠加而出新的状态,就可满足新的生活形态。”访谈中,李奕玮表示,真正经典的产品可以与时俱进,但根本的精神及需求不会改变。“此前ALNO曾推出的AlNO90限量系列,灵感同样来源于旧产品的再次演绎,小巧的橱柜和复古的色调更适合现代小户型的选择。”

  2019年,包豪斯100周年,ALNO推出了致敬包豪斯的纪念款产品,以黑色框架结构为特点,采用包豪斯最经典的蓝色传递从容优雅的生活态度,将家居美学与生活方式完美融合。

  2020年11月,德国ALNO橱柜品牌VI视觉系统全面升级。新LOGO在原有标识中吸取灵感,对字体与图案的细节、颜色进行调整,希望将优雅而时尚的德国生活方式通过品牌新形象传递出来。

  设计,是ALNO始终不变的追求。李奕玮介绍,2021年起,ALNO将增添两款金属装饰面门板,赋予其产品光彩夺目的外观,而以类金属的表现手法和较低的预算,可以轻易为厨房增添设计感,成功实现ALNO设计理念的可视化。 

  优雅外观与良好的使用体验缺一不可。李奕玮表示,为了提供更坚固耐用的产品,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ALNO还全面升级了柜身板厚度,从16mm变为19mm,只为提高系列产品的性能。

  以精工精神为基本的创新变化,是ALNO品牌成就百年经典的核心。而从门板到柜体,ALNO始终坚持原装进口、亲力亲为,并从材质和细节及科技点滴入手,提升传统。

  李奕玮告诉新浪家居,今年,ALNO已推出了TAILOR量身定制服务。希望带给消费者如手工订制服或高级轿车内饰细节的订制概念。“ALNO推出了所有系列门板橱柜都有所属的延伸订制细节选项,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的为自己专属的厨具加上金属边框、边框拉手、订制斜角、门板落地加长、甚至定制成古典边框的造型,在所有的加总变化之下,每一套厨具将真正随消费者的期待量身订制。”

  一个木匠,一个近百年的德国老牌,一次源于包豪斯设计的经典之作…让厨房在2020设计上海展有了超凡以往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鸿雁杭州坤和中心夜景照明项目斩获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50榜单出炉!谁能晋级全国30强?11月25日颁奖礼揭晓180天600城,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300重磅揭晓!以匠心升级厨房“净”界,BLANCO铂浪高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美美与共,探寻属于当代东方的生活艺术——璞素上海浦东空间全新开幕顾家全屋定制牵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实力盖章“更适合孕妇和儿童家庭”探新店|日本设计师原创家居品牌IKASAS伊势丹旗舰店盛大开业国际家居品牌Indigo Living因你格家居在著名的南京西路盛装启幕!建材人 免费 每人50只口罩 登记就送“时空幻净•创未来”展志天华三大创新系列将亮相CIDE 2021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伊伊布舍】软装大牌C位出道丨YYBS红星美凯龙家居圆桌派【伊伊布舍】轰动全城 | 山西忻州伊伊布舍盛装入驻居然之家【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五届金牌导购班与3D设计班圆满收官「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设计品牌吱音发布2020秋冬新品「几何的胜利II·平衡」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