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曼“岩遇自然/为爱筑家”双十二开业盛典礼

icon 2020-12-15 10:45:19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2日,“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凯德曼岩板,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自创品牌,其体验展厅,在历经数月筹备之后,终于在杭州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隆重开业!

首家凯德曼旗舰店坐落滨江第六空间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2020年12月12日,“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凯德曼岩板,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自创品牌,其体验展厅,在历经数月筹备之后,终于在杭州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隆重开业!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凯德曼品牌创始人廖绍塔,中国美院谢天教授、江南学社会长-朱晓鸣、观泽设计创始人林森、观泽设计总监-邬逸冬、杭州装修装饰商会会长-冯国根、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顺辉天成执行董事-梁荣群、青设会会长-张泉、共合设联合创始人-张禹、第六空间大都会西区总经理-徐健以及常务副总-王冠、博洛尼集团大客户总经理-陆翼云、浙江泰乐橱柜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飞及众多来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嘉宾助力发声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中国美院 教授--谢天

谢天先生,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岩板,是近来新型的材料,为设计和创作提供了更多自然多变的可能性,势必会引领潮流成为新宠,祝贺凯德曼岩板开业大吉,期待凯德曼岩板品牌爆发更大的能量。

 观泽设计 创始人--林森兼任:江南学社 副会长/青设会顾问

林森先生,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一直从事于设计行业,喜欢一切美学的运用,看到凯德曼岩板,将自然、美学与岩板进行完美的碰撞,为装饰添加了更多可能。

 观泽设计 设计总监--邬逸冬

邬逸冬先生,本次凯德曼展厅主笔设计师,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展厅设计,充分展示了岩板的差异化和独特性,很好的注释了凯德曼岩板致力于打造多样化的舒适人居生活解决方案的理念,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定会受到业内伙伴和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杭州装饰协会长--冯国根 

冯国根先生,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桢成实业旗下凯德曼岩板品牌,敢为人先,敢于创新和尝试,岩板这种新的材料,也深受设计师与业主的青睐,今日落于杭城,为装修装饰行业带来新的启发。

 顺辉天成执行董事--梁荣群

梁荣群先生,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凯德曼是经过多年潜心打造/品牌积累/团队开发而打造的行业高端岩板品牌,有着强大的设计/加工/安装/销售团队,我们信赖这位合作伙伴,并将携手一起创造属于岩板的更多可能!

 第六空间大都会西区 常务副总--王冠

王冠先生作为多年好友和见证人,为“凯德曼”岩板助力发声:凯德曼岩板首家旗舰店落座第六空间大都会,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并祝贺和期许凯德曼岩板,一路高歌猛进,为广大业主朋友带来自然与美的体验!

董事长致辞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桢成实业董事长/凯德曼品牌创始人--廖绍塔

廖绍塔先生:凯德曼岩板是行业岩板领域的开拓者,旨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带去无限的可能。今日盛大开业,标志着凯德曼品牌全国战略已经迈出第一步,我们要争做弄潮儿、争做行业标杆,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20多年行业经销以来,我们一直秉承,做人:孝道仁爱,真诚感恩。做事:专业精进,奋斗共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依托、以服务为后盾,致力于让全空间应用创造时尚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

今日,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客户和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凯德曼”岩板今后要走的路很长,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用专业赢得信任,用口碑获得掌声和持久。

剪彩仪式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开业大吉,大麦大卖!2020年12月12日,在众多朋友们的见证下,随着剪彩仪式落地,凯德曼岩板体验中心完成了开业盛典,一步为先,步步为先,凯德曼岩板的故事由此展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凯德曼&浙江泰乐橱柜电器有限公司

 凯德曼&杭州共合设

 凯德曼&杭州青设会

 凯德曼&江南学社

 凯德曼&博洛尼集团

董事长廖绍塔先生作为凯德曼岩板的创始人,致力于将品牌大力推向广大的装修装饰设计师们、业内经销商们以及业主朋友们,在开业当日,就与多位企业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形成做好盟友!凯德曼岩板,走出去,请进来,一直行动中!

醒狮采青仪式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凯德曼岩板面纱揭幕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紧锣密鼓筹备下,凯德曼岩板体验中心馆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神秘而又高端,在众多瓷砖、大理石区域显得格外亮眼,为市场丰富了产品线,为设计多了灵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凯德曼岩板-产品系列中心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体验馆详址:杭州市滨江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负一楼

凯德曼岩板,有理石、奢石、定制、纯色等多个系列超大规格岩板,具备出色的高物理性能和卓越的设计应用优势。是目前行业内规格齐全、厚度多样、款式丰富、组合灵活的优质建筑装饰板材,应用广泛!

凯德曼岩板体验中心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体验馆详址:杭州市滨江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负一楼

“凯德曼”岩板可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外墙装饰、市政工程商业空间,更能作为门板、桌面、橱柜门、台面等家居定制领域的应用,是目前行业内规格齐全、厚度多样、款式丰富、组合灵活的优质建筑装饰板材。凯德曼与江南学社、杭州青设会、杭州共合设、博洛尼集团、浙江泰乐橱柜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直接于2020.12.12日开业当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向广大业主朋友们提供优质家居选材及多样化的高品质家居体验,并提供“环保,高品质,高颜值,多元化”的新型建筑材料和创新设计的空间应用解决方案!

精彩花絮

岩遇自然/为爱筑家

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创始品牌“凯德曼”岩板2020年12月12日开业大吉,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充满意义的日子里,桢成实业全体员工再次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感谢你们的信任与支持,“凯德曼”今后要走的路很长,离不开每一位领导、客户和朋友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桢成实业,专业精进,奋斗共赢,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廖绍塔

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杭州华鑫世贸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萌生,在信仰中,谨慎又大胆的前行;

酝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聚焦,目光如炬,共创共生共享共赢;

行动,桢成实业,进无止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舍然教育“首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十强入围决赛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分享交流 为企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业盛会明方向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参与盛会不留遗憾 墙布窗帘品牌化当先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行业盛会给予信心 品牌化发展势在必行华英董事长周海康:行业顶级盛会十分必要 墙纸墙布行业未来空间广阔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仰:行业盛会规模宏大 团结推动行业发展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聚企业之力,谋行业发展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行有所获 为行业前行共助力VISA总经理常亮:大会提供契机 感知行业发展为未来·设计沙龙 | 苏建源:把美学贯彻到底,在每个当下获得乐趣舍然教育“首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十强入围决赛酷+设计先锋 | 杨可:设计人的空杯心态【领绣】强强联手!西门子Advanta助力推动浙江联翔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群核科技陈航:不断突破、不断创新,赋能大家居全链路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分享交流 为企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业盛会明方向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参与盛会不留遗憾 墙布窗帘品牌化当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