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本《西画优廷》惊喜上线 大放异彩的波普风 演绎震撼心弦的墙面艺术

icon 2021-02-18 17:59:45
icon 0

摘要:《西画优廷》表现的是时下大火的波普奢华风。

版本概述

《西画优廷》表现的是时下大火的波普奢华风。

波普奢华风:波普风格是一种流行风格,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诞生于英国,又称"新写实主义""达达主义",它反对一切虚无主义思想,通过塑造夸张的、视觉感强的、比现实生活更典型的形象来表达一种实实在在的写实主义。奢侈风,一种具有高贵品质和优越品位的生活方式,是格调与品位的象征,同时也是对精致风格的追求。

该版本描述珍宝一样的奢侈品,融入波普的色彩,又把撞色做的浓郁深沉,与低调隐约的欧式马士革完美结合,马士革又以时尚的马赛克手法重新演绎着欧式风格。本系列以精湛的绣花工艺描述着轻奢系列产品的尊贵品质,把奢华、高贵、精致融为一体,为时尚的欧式空间带来奢华的生活气息。

01| 花堂

素色墙布,又自带几何隐纹,打破了以往素色墙布的单调性,图案来源于复古的欧式花纹,通过抽象和几何概括的表现手法,使原有的欧式花纹变得简洁时尚,同时可以搭配任何室内空间,织造上黑色和灰色两款配色运用了金属纱线,充分体现了其奢华的质感。 

花堂 黑金

花堂 黑金

花堂 灰汁色

花堂 灰汁色

花堂 墨绿

花堂 墨绿

花堂 银箔

花堂 银箔

02| 香奢远缀

本款墙布采用绣花点缀的设计手法,散点的构图方式来表现空间的轻奢、高端品质。背景采用带有暗纹肌理的素色提花,雅致的墙面低调却不凡,刺绣的耳坠精致又优雅,在射灯的照射下,更显古典与奢华。

香奢远缀 钢青

香奢远缀 钢青

香奢远缀 火泥棕

香奢远缀 亮灰色

香奢远缀 亮灰色

香奢远缀 乳褐色

香奢远缀 乳褐色

03| 雅序金斓

精致复古的珠宝链条与经典大马士革花纹碰撞,使现代轻奢空间更有腔调,当此款墙布上墙,优雅富贵的珠宝链条纹案在灯光的照射下显示出若隐若现的光泽感,随着角度的转换有着不同的变化,使整个空间具有真正贵族的感觉。

雅序金斓 灰千草

雅序金斓 灰千草

雅序金斓 米灰彩

雅序金斓 米灰彩

雅序金斓 霜灰

雅序金斓 霜灰

雅序金斓 夜空蓝

雅序金斓 夜空蓝

04| 雅韵廷荣

经典的欧式小花,小巧精致,带有金属的光泽质感,一个实心,一个空心,一虚一实互相映衬,适合欧式、美式、轻奢、现代简约等风格。当此款墙布上墙,消除了空间坚硬、呆板的感觉,为空间赋予生命力,使其注入了不一样的家居魅力。

雅韵廷荣 苍色

雅韵廷荣 苍色

雅韵廷荣 丁香灰

雅韵廷荣 丁香灰

雅韵廷荣 米杏

雅韵廷荣 米杏

雅韵廷荣 暖灰

雅韵廷荣 暖灰

05| 珠光漫蒂

珍珠、链条,加上欧式吊坠,打造出奢侈品般的墙面艺术。该款墙布以奢侈珠宝为灵感,用精湛的绣花工艺勾勒其轮廓,独特而巧妙的构图设计表现其低调而奢华的特性。此款墙布适合辉煌高贵的欧式空间,当此款墙布上墙,能很好演绎出珠宝配饰的流动与规整之美,使得空间大放异彩。

珠光漫蒂  米砂

珠光漫蒂  米砂

珠光漫蒂  水泥灰

珠光漫蒂  水泥灰

珠光漫蒂 魅蓝

珠光漫蒂 魅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