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丝涟:赢在睡眠 让健康与梦想同行、为人生赋能

icon 2021-03-30 18:18:11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27日下午,丝涟携手近期炸翻《吐槽大会》的中国足球标志性人物范志毅先生倾情助力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

  充足的精力、良好的体魄,需要通过充分且优质的睡眠作为“能量补给站”。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一年一度的“赢在睡眠”大促活动三月荣耀开启。

  2021年3月27日下午,丝涟携手近期炸翻《吐槽大会》的中国足球标志性人物范志毅先生倾情助力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

  今年是奥运年,据悉丝涟此次“赢在睡眠”新一季活动邀请了包括范志毅等在内的众多运动健将,从**运动员的睡眠养成角度解读丝涟床垫的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运动员说 | 范志毅:

冠军是无数个细节的实力组合

  活动中,两次当选中国足球先生,2001年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的范志毅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他坦言,冠军有运气成分,但更多是实力的展现,而能成为冠军最重要的是做好细节。无数个细节的实力组合方能成就一位冠军的诞生。

  这一点正如丝涟床垫,通过独有的美姿感应弹簧,舒适垫层配方,细节入手,给不同肌肉和皮肤感受的人都找到不同舒适睡感。

  在范志毅先生看来,睡眠十分重要。“不论你躺在床上的时间是长是短,深度睡眠才最终决定一个人一天的精力、精神。这一点无论是什么职业,睡眠都是你生活质量的保障。”范志毅先生表示,或许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睡眠时间很短,但即使时间再短也要抓住宝贵的间歇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让自己拥有一个深度睡眠。

  曾为包括NBA球员、奥运金牌得主在内的运动员提供咨询服务的运动睡眠教练尼克·利特尔黑尔斯在《睡眠革命》一书中提出,因为每个人需要的睡眠时间不同,所以需要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定制睡眠方案。古人云,宜动宜静,劳逸结合。就是说学会休息,养精蓄锐,拥抱美梦,才能赢在起跑线。

  作为运动员,范志毅先生告诉新浪家居,训练期和比赛周期的睡眠压力完全不同。而一张好的床垫就有助于运动员更好适应,更好睡眠,从而更有精神去训练,去比赛。“我不会抑制自己的睡意,想睡的时候就去睡,反过来也不要在不想睡的时候刻意让自己睡觉。从软件、硬件角度,都应该找到匹配自己的适合自己的睡眠条件和睡眠产品,努力营造一个量身定制的睡眠环境给自己。“

  提及丝涟全新的slogan“成就,不止于梦“,范志毅先生表示,运动员首先要有目标,要有梦想,一次成就的获得并不代表停滞不前,梦想可以不断追逐,不断向前。

丝涟说 | 马长欣:

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健康睡眠产品和理念

  据悉,多年来,丝涟不断助力奥运冠军们,让“赢在睡眠”的理念融入体育界,与体育健儿一起圆梦奥运冠军。冠军身份即是冠军品质的代言,丝涟床垫带来的优质睡眠将为每一位冠军带来高光时刻。

  丝涟中国东西大区总经理马长欣告诉新浪家居,近年来,国民消费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曾经更注重外在穿衣品牌的消费者,如今对于内在健康、日常紧密贴合的产品更为注重。“落实到家居也一样。前几年可能国人会在风格这方面会有一些追求,这几年以舒适和健康为主的产品会越来越多的国人的重视。所以我们会发现,传统市场发展非常蓬勃,甚至即使房地产发展受到抑制的时候,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对于换床、换床垫的需求市场越来越大。”

  丝涟作为百年床垫品牌,始终关注着消费者的睡眠健康。丝涟也是床垫研发全球范围投入最大的企业之一。2008年丝涟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就已针对亚洲人和中国人的睡眠习惯进行了大量研究,这其中包含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国人睡眠习惯问题研究。马总表示,丝涟还在中国建立了国家认证的实验室,确保每一步研发动作都建立在技术为支撑,建立在对消费者睡眠习惯大数据研究的基础上。因此“我们的产品能够符合当下人们对睡眠的追求,也可以符合睡眠市场的发展趋势。”

  提及“赢在睡眠”的主题,马总告诉新浪家居,并非每个人都要在赛场上要赢,“其实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要赢,可能赢了对手,也可以能是赢得自己。而赢在睡眠的概念,则是让我们首先要有充沛的体力,充满能量,用一张好的床垫、一个好的睡眠环境,让消费者迅速恢复精力,将来无论在人生赛赛场上,还是在事业的赛场上,都能有更大的能量和能力去赢得未来。”

  而从2021年是奥运年的角度来看,“赢在睡眠”把睡眠和赢结合在一起,也从微观角度,通过运动员的现身说法,为普通消费者传递健康睡眠的理念。

  近年来,丝涟中国门店不仅深入到一二线城市,在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也在积极拓展。访谈中,马总透露,未来丝涟的产品会下沉四五线城市甚至更下级城市。“其实随着中国整个经济的发展,这一部分城市的经济和所谓的大城市的经济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另外随着互联网信息的透明,也让大家对好产品的认知没有了地域差异限制。也就是说所谓四五线城市,甚至更小的这个地方的消费者也一样愿意去享受健康睡眠。我们既然要做第一,就要走近他们,走进他们,布局更多的店面,让他们有这样选择的便利。其次,我们也要进一步去了解他们的睡眠习惯,以便完善我们是产品,从产品线的延伸角度也好,从网络布局也好,更好适应他们的需求。”

商场说 | 王晓丽:

打造五觉商场 引导消费者更好线下购物体验

  本次丝涟“赢在睡眠”活动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大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表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从原本的功能满足提升到对于健康和颜值设计的多重关注。“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于床垫的需求也就不同。原本人们对于床垫的印象只是软床垫、硬床垫,而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了床垫承托的作用,无论是胖子还是瘦子,只要有一款足够承托的床垫,就可以自动调节、完美匹配不同人群的需求。“

  提及随着线上销售的竞争日益加剧,商场如何吸引消费者走进门店进行线下购物,王总表示,线上产品一般还是以爆款折扣价格作为卖点,而线下产品更注重体验。

  尤其是产垫产品,消费者一定要到线下看一下厚度,摸一下材质,里面用的弹簧还是乳胶,都要清楚。同时还要躺一下试用一下,因为这类产品更注重体验,所以线下体验店可以增强体验区的设计,而商场也可以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活动引导人们进店购买。

  “譬如红星美凯龙从五觉打造商场。即消费者进到商场,首先闻到的味道要舒适,肉眼所及之处要赏心悦目,听到的音乐要感觉放松。到展厅后,营业员的接待要好,服务要好,并且对产品要更专业。”

  她同时表示,此次丝涟“赢在睡眠”活动正是丝涟携手红星美凯龙对于新线下体验式消费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用好看好升级 卡萨帝C6理想家套系完美演绎“高端厨房”通用净水陈瀚:2021年净水产业依然会保持增长势头增“墙”健康力,立邦抗病毒儿童漆1月5日天猫首发拓牛townew刘清宇:以颠覆产品 做对世界有卓越贡献的科技公司丝涟中国费鸣杰:十年征程,光辉积淀。十年进发,梦之启点。群核科技陈航:不断突破、不断创新,赋能大家居全链路超话2020|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创新变革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超话2020|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命力。超话2020|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航:科技是中国下个阶段发展的驱动力。超话2020|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成就客户,创新引领,协同致胜,鼓励奋斗邱步再议AI-Link A.O.史密斯目标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集成互联多乐士的远见:以色彩赋能,深度布局一站式涂装消费体验【领绣】上海展昨天已开幕 展位号D102 为期三天 诚邀各位出席【领绣·菁华】全力以赴 精彩依旧 等你来观展【领绣窗帘】领绣成品窗帘 智行天下 现在即未来【领绣·菁华】直击展会现场 我们在4.1D102展位恭候您好用好看好升级 卡萨帝C6理想家套系完美演绎“高端厨房”【YASLAN】用柔和的鼠尾草绿 把控舒缓节奏通用净水陈瀚:2021年净水产业依然会保持增长势头对话月影家居:迭代论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发布:积跬步以至千里【玉兰】展会邀请|2021年家居软装盛会 玉兰与您相约北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