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直击痛点 复训实战”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营南京站圆满落幕

icon 2021-06-08 17:24:57
icon 0

摘要:在风波诡谲的行业市场中,充斥着严重的价格战与产品同质化问题,此次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营向广大意向经销商展示了品牌的强大风采的同时,也把问题落到实处,带来了许多干货分享,打破经销端与品牌端的距离隔阂,一起携手创赢未来。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202162日—3日,“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营”于南京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盛大举行。

雅诗澜·携手赢未来

在风波诡谲的行业市场中,充斥着严重的价格战与产品同质化问题,此次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营向广大意向经销商展示了品牌的强大风采的同时,也把问题落到实处,带来了许多干货分享,打破经销端与品牌端的距离隔阂,一起携手创赢未来。

搜狐焦点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以“关注行业事实,推动行业发展”为原则使命,为全国软装行业从业者及消费者带来一手行业资讯。

雅诗澜品牌创始人邹胜平先生致辞

训练营伊始,雅诗澜品牌创始人邹胜平先生致辞:在雅诗澜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在座的各位都付出了自己辛勤的努力。

在未来,雅诗澜会专注于经销商服务与助力成长。彼此携手,在行业新环境、新机遇、新市场里,打破传统,拉进距离,共赢未来。

专业导师分享解答

在接下来一天半的时间中,雅诗澜品牌总经理陈文军先生,中国软装力量发起人刘晋导师,企业“销售手册&文化手册”体系建设资深专家钟磊导师,分别针对产品工艺,软装搭配,团队管理,销售技巧等方面做出分享解答。

随着行业发展,专业与服务已经成为了品牌发展的关键词。唯有从终端门店开始,用专业与服务才能才能让品牌在C端消费者的心中留下印象与口碑,从而推动品牌发展。

基于此,企业端真正为终端门店的成长所努力,实行更多的培训与教导,才能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