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 美而浦净水器胥俊明:秉持“喝水就喝直饮矿泉水”的理念

icon 2022-01-24 15:35:24
icon 0

摘要:2022年,美而浦将继续秉持“喝水 就喝直饮矿泉水”的理念,让更多人喝上健康好水。

  时序更替,四季交换,家电人站在了2022年的新起点上。在此,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虎年新春行业大拜年”,携手家电行业大佬们,开启虎年新气象,展望绿色经济新未来。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中国区运营中心总经理 胥俊明 :大家好,我是MULTIPURE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胥俊明。时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恭祝大家虎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作为美而浦净水器中国区运营中心,在过去的2021年,我们通过美而浦高性能的滤净科技,多领域的净水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为众多家庭、企业、学校等带来了自然、健康的直饮矿泉水。2022年,我们将继续秉持“喝水 就喝直饮矿泉水”的理念,让更多人喝上健康好水。

  最后,也祝福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能发挥优势资源,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寄语新春| 喜德瑞谢新天:致力打造品质与环保兼具的近零碳智慧热舒适寄语新春|郭辰嫘:“碳”路未来,“风水”力量,定义美好生活新生态寄语新春|王贺:实现降本增效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践行“3060”双碳战略目标!家电快讯|A.O.史密斯2021年度回顾:打造新物种、开辟新赛道、布局双品牌、跨界新营销家电快讯|奥田2021年度回顾:新品频出;营销创新;服务战略;赋能渠道......寄语新春| 徐秀贤: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为家电家居行业绿色智能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寄语新春| IQAir中国 韩晶晶:着眼未来,践行企业低碳环保发展理念寄语新春| 唐鹏:力争跟上新时代双碳步伐,逐步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寄语新春| 奥田电器熊纹用:持续不断做好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寄语新春 | IAM 梁万银:深耕熟水机市场,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生活寄语新春| 德国卡赫唐晓东:为更多家庭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清洁解决方案家电快讯| 新浪家居x安得智联「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线上论坛成功举办寄语新春| 喜德瑞谢新天:致力打造品质与环保兼具的近零碳智慧热舒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人人都想找回的年味儿,原来可以这样做!寄语新春|郭辰嫘:“碳”路未来,“风水”力量,定义美好生活新生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绝世而独立的张柏芝,电影经典角色大盘点寄语新春|王贺:实现降本增效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践行“3060”双碳战略目标!家电快讯|A.O.史密斯2021年度回顾:打造新物种、开辟新赛道、布局双品牌、跨界新营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虎年氛围感家装丨高级不落俗套的复古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大胆时尚的家装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抹茶色(Matcha)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棉麻窗帘手洗了还容易收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