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步: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的共同愿景 通过创新与变革探索美好生活

icon 2022-02-22 22:20:28
icon 0

摘要:高端的服务是一个公开的挑战,最重要的是诚信经营。

       2022年2月22日下午,“潮向最高”2022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暨红星美凯龙电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美国艾欧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在发言中谈到,A.O.史密斯作为一家非常注重价值观驱动、企业文化驱动的企业,多年发展始终坚持创新、诚信经营,而这一切的开端源于A.O.史密斯对行业倾注的巨大热情。

       邱总表示,在创新方面,首先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百年品牌沉淀,A.O.史密斯在全球水科技及中国高端家电方面通过一系列产品创新赢得赞誉。而在主流消费群体生活理念发生变化的当下,家电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趋势明显,邱总认为A.O.史密斯不仅要进行产品创新,还要进行系统创新。因此,近年来,A.O.史密斯团结代理商、服务商一致打造新的系统集成概念,以产品创新、系统创新引领行业。为此,围绕智能家居的新场景,A.O.史密斯聚焦好风好水,推出覆盖空调、采暖、新风及水系统的AI-LiNK智能物联系统,获得了广泛关注。

       此外,在诚信价值观引领下,A.O.史密斯也帮代理商进行了数字化改造,避免让代理商压货,同时通过打造示范门店,组建人才培训基地,不断完善其在售前定制化设计,售中精细化施工以及售后主动服务方面的各项能力。发言中,邱总表示,借助红星美凯龙进行大店渠道拓展,也是对于代理商的赋能方式。2021年,A.O.史密斯率先在上海和盐城的红星美凯龙门店内开设了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体验馆,让用户身临其境感受智能舒适家居的魅力。“近年来,A.O.史密斯不仅在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邱总认为,诚信不是喊口号,而是需要同客户、渠道抱着共同的信念。“高端的服务是一个公开的挑战,最重要的是诚信经营。”

       “我们与红星美凯龙共同的愿景,就是通过创新与变革,为人们探索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打造未来家电家居行业的新格局。”发言最后,邱步这样说到。(整理撰稿 新浪家居/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何亚东:老板电器要通过数字烹饪降低烹饪门槛,提升用户的烹饪创作能力熊飞:海信旗下品牌在红星美凯龙销售突破10个亿许晶:开店、运营、服务打造 红星美凯龙要做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何东辉:“以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高端电器方太要把用户体验做到最好徐萌:海尔智家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基于用户思维、价值思维两大层面秦朔:电器“新五化”的观察与思考朱家桂:到2023年底,红星美凯龙将开设100家面积超1万方智能电器生活馆消费警示|2022家电消费投诉热点TOP10家电周榜 | 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室内设计有哪些流行趋势?克洛斯威告诉你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何亚东:老板电器要通过数字烹饪降低烹饪门槛,提升用户的烹饪创作能力熊飞:海信旗下品牌在红星美凯龙销售突破10个亿许晶:开店、运营、服务打造 红星美凯龙要做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何东辉:“以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高端电器方太要把用户体验做到最好徐萌:海尔智家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基于用户思维、价值思维两大层面秦朔:电器“新五化”的观察与思考朱家桂:到2023年底,红星美凯龙将开设100家面积超1万方智能电器生活馆【领绣】韵味中式风,美得不落俗套【领绣】看经典格纹,如何自由幻化出立体美学的无限想象【领绣】简约时尚的大理石纹,空间搭配再也没烦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