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

icon 2022-09-01 14:02:24
icon 0

摘要:8月25日下午,“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活动圆满落幕,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携手六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带领消费者身临其境,云端探寻武汉·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实训中心,沉浸式体验行业前沿科技力量,品味舒...

  8月25日下午,“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活动圆满落幕,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携手六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带领消费者身临其境,云端探寻武汉·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实训中心,沉浸式体验行业前沿科技力量,品味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美好家居体验。

1

  活动现场,江森自控约克武汉办零售渠道销售主管 伍韩峰、湖北雄林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雄兵、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 叶品、湖北雅致暖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邱丽、MIMO米墨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洪婧、CLD思丽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张文基、武汉流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程星星、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主创设计师 董辰龙、曹丽萍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 曹洪源、段苏秦设计工作室主理人/资深室内设计师 段苏秦与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 陈婉璟、新浪家居设计师频道武汉主编 张然等诸位行业大咖、设计精英汇聚一堂,聚焦科技美学、空间产品、灵感创意,以专业角度解析当下中央空调消费热点。

01

解读自然美学,中央空调正在发生变革

  凭借着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行业高端科技的不懈追求,江森自控约克颇受消费者以及设计师的青睐。而在火热的探店现场,约克更是凭借着详实的干货、细致的讲解,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屏幕另一侧被种草。

  融合了“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尖端科技的约克IWE,究竟如何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探店现场,江森自控约克武汉办零售渠道销售主管 伍韩峰从细节出发,为设计师以及云端客户详细讲解江森自控约克的品牌建设、终端研发实力以及产品科技支撑力。并与湖北雄林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兵一起引领设计师一同参观武汉·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实训中心,感受行业前沿的空调科技感。

2

(伍总细心讲解)

  作为传承百年的空调品牌,约克专注于水空调已经有148年,全球90%的地标建筑都由约克提供服务,比如北京鸟巢中心、迪拜塔、西班牙双子塔、台北101大厦、上海中心等多所全球建筑。好的产品是构成美好生活的重要因素,约克做到一套系统就可以解决全屋需求,“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合成一套系统解决方案。

  约克拥有8700多项专利、全球近两千个服务网点,国内建设三座工厂以及一个研发中心,细致入微的为消费者提供关怀,为终端和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品质支撑。

3

  在市场上很多家庭可能是用热水器或用氯化炉去解决生活热水,而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既可以作为空调解决冷暖问题,还可以解决地暖、生活热水、新风等多重需求。约克IWE水生态系统新风跟传统市面上的新风不同,约克系统新风自带冷热源,可以实现除湿模式,不带压缩机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杀菌消毒,净化空气,实时感受环境中的温度湿度以及洁净度。

1

(李总细心讲解)

  进入操作间,湖北雄林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兵向大家将约克IWE系统产品铺设的细节细细道来,标准版的室内机噪音极低,厚度同样拥有优势,同时,它解决了我们现在传统空调排水问题,约克新品没有外置冷凝水管,全部都是内置,管道更干净,后期可以减少排水故障率。

  不同于传统管道PVC或是PE管道,约克IWE家用全效水生态空调使用PP1 PE材质,保温性能极好的同时消音能力极高。横平竖直的新风管道按照严格的施工标准来做,安装团队都要在约克厂家考证,凭证上岗,保证客户家庭中的产品质量。

1

  独有的特点管道全部为水管,传统空调外包装上总是会有氟利昂,但实际上,作为化学药品,它是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而约克系统不管是机器还是室内的管道里全部是安全无毒的水,就是大家平常饮用的自来水,这是约克水系统最大的安全之处。

02

用理性设计思维,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

  美好生活的塑造离不开设计师的努力,设计师作为家居行业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泛家居行业中起到引导的作用。随着泛家居行业规模突破五万,用户更加重视设计师的专业意见,希望设计师用设计的力量,将建筑装饰变成美好的家居生活。

  作为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他们是如何看待和应对近年来中央空调在为室内设计带来的改变?对此又有什么真知灼见呢?

1

“约克有约”设计对话论坛

1

  (上左起:武汉流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程星星、曹丽萍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曹洪源、CLD思丽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张文基。

  下左起: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主创设计师董辰龙、段苏秦设计工作室主理人/资深室内设计师 段苏秦、MIMO米墨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洪婧。)

  了解了约克水空调系统产品后,武汉流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程星星看到了其中的细节,面对传统空调都在使用的提升泵,约克并没有随波追流,而是坚持以新的科技代替,这样始终坚持的创新理念,将水系统中央空调产品不断升级,大大提升了业主的生活体验。

  对于当下产品智能发展趋势,曹丽萍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曹洪源提出,进入互联网时代,智能系统成为家居产品必不可少的条件。而约克智能水空调系统能够接入各类的智能家居中,实现后台自动智能调节运行,以简单的方式让业主轻松享受舒适智能生活。

  CLD思丽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张文基非常欣赏约克在供暖和制冷方面的一体化设备,相比较于传统的氟机空调,水空调密封性极好,空间湿润度高,在干燥的冬天室内依然维持着空气的湿润度。水空调的出温度是15到到19摄氏度,和正常环境温差是10度,它也会产生冷凝水,但是它产生的冷凝水是微量的。而氟机有20度的温差,它产生的冷凝水比水空调至少多出三倍。相比传统空调,约克水空调的体感更为舒适自在。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主创设计师董辰龙表示,科技能够改变生活,约克强大的科研能力,既能解决能源的问题,也能解决生活中一些细微的需求。期待约克IWE将更优质的产品推广到家居市场,在未来惠及更多人。

  段苏秦设计工作室主理人/资深室内设计师 段苏秦对约克水空调系统冬天的使用很是赞扬,在极端的低温下,约克防冻保护在5度就会自动开启,让水流动起来。而在水温降到三度时,它会自动将水温加热至15度,再由此慢慢降下来,全自动机组自我保护功能能够有效的应对低温天气,让居家更加轻松自如。

 MIMO米墨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洪婧表示,后疫情时代,杀菌除菌的效果更被用户所看重,而约克空调拥有三层过滤效果,三十个滤网精准的过滤空气,相当于给房间戴上了一个口罩,既有清新的空气,又能将病毒和细菌隔绝在外面,能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体验。

1

 (上左起: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江森自控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 叶品、江森自控约克武汉办零售渠道销售主管伍韩峰。

  下左起:新浪家居设计师频道武汉主编 张然、湖北雅致暖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邱丽、湖北雄林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兵。)

  江森自控约克武汉办零售渠道销售主管伍韩峰表示,空调科技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以及物质需求而不断发生变化,之前用户单一对冷的需求转变为对冷、热的需求再到装饰建筑的美观需求,而现在转变为对生活舒适的需求。约克致力于维护消费者的需求,在2022全新推出IWE家用全效中央空调系统,一年四季一套系统全部解决。

  湖北雄林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兵从细节出发,提到约克在冬天可以解决没有天然气供暖的问题,同比天然气供地暖的能耗至少节省50%。用科技创新在未来惠及更多人,为客户带来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这是约克一直以来的愿景。

  针对环保问题,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叶品表示,不止是低碳,约克采用更加低能耗的二氧化碳潜能值冷酶去做替换,达到了节能65%的效果。约克一直深耕节能环保领域,希望能够在2040年实现近零碳排放,为低碳事业做出企业的一份贡献。

  湖北雅致暖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邱丽表示,节能和环保是约克始终坚持创新的方面,希望今天这场探店云直播将设计师们的专业意见和约克一直以来坚持的舒适家居理念传递给大家,不断促进用户智能舒适家居生活升级。

——————————

  拥有148年历史的江森自控约克IWE始终传承并引领中央空调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基因密码,以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为不二追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真正的舒适健康生活,“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震撼来袭,聚焦舒适人居,品味美好生活体验,约克希望通过云探店模式,为消费者解码中央空调的新趋势、新科技,带来优质家居新体验!

  接下来,“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还将携手更多卓越设计青年,与新浪家居一起走进全国更多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馆,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开启体验家居美好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洞见 | 威士伯 赵霞:专研色彩密码,与中国设计师同行!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4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7月21日数据)江森自控约克范友干:环保为先、节能领先、智能优先,量身定制更舒适健康室内人居环境视线 | 面对千亿级定制橱柜市场 中国品牌如何以强“势”大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3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6月16日数据)洞见|江森自控约克:百年品牌秉承可持续发展基因,立足中国稳步前行,为下一个百年努力A.O.史密斯邱步南京大学演讲:融合技术与文化 打造一片新蓝海质量先锋志 | A.O.史密斯 集成系统革新者筑智能舒适家居新世界方太——厨电科技新高峰的攀登者林内——发力厨电启悦舒适 引领健康生活新征程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晓华:在设计的变迁中,成为生活的创造者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2米兰墙布新品《斯图加特》演绎自由秩序【领绣】早秋上新·窗帘新品《漾悦》系列丨 卡布奇诺【领绣·菁华】灵性自然之物,轻松酿造静雅如诗的东方居所【领绣】上新啦!一场逃离城市的远行,我们说走就走丨《星垂野阔》【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年轻新一代时尚生活样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