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趋势发布,全国设计力量齐聚!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9月6日@CIFF上海即将启程!

icon 2023-08-31 10:22:45
icon 0

摘要:每一次的鼓舞和认可,都会激发人们对原创设计的热忱与坚守。

让更多好设计发光,

无论前行之路有多艰难险阻。

每一次的鼓舞和认可,

都会激发人们对原创设计的热忱与坚守。

  「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暨先锋设计趋势论坛」将于9月6日上午10:00在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启幕。以“一款原创设计潮品的诞生”“如何借助原创设计打造企业独特品牌形象?”“设计的无价与有价”等话题带来主题分享,并围绕原创设计品牌如何出圈?室内设计师与原创设计产品的关系等主题展开探讨,邀请红点中国区设计奖项负责人、优秀原创设计品牌代表、全国知名设计师到场,从多个维度及视角出发,共同探索真正契合当代居住者心灵之选的好产品。


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

暨设计趋势论坛

2023年9月6日(周三)

10:00-12:0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2馆E66论坛区


主题分享

嘉宾介绍

王思涵

  红点中国区设计奖项事业部总经理,资深国际奖项专家,负责“红点奖”在中国的获奖者服务板块,作为红点进入中国的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具有多年设计奖项及大型行业类活动操盘经验,持续操盘红点主办奖项—“当代好设计”、“厦门国际设计周”等重要IP。

《从国际奖项的角度谈中国设计创新》

  分析近年获得红点等国际大奖的设计产品及其趋势和方向, 为提升中国设计师和企业的设计创意和竞争力打开思路。

赖国炼

  立达信品牌设计主理人。多年来深耕光与照明的研究,持续用设计探索光与用户生活的连接,致力挖掘更深层次的东方文化养分,打造更适合当代生活方式的产品。先后荣获了包括日本G-mark,德国iF,Reddot,法国MUUUZ设计奖,美国BEST OF YEAR 在内的国内外奖项30多项。

《东方光韵,诗意栖居》

  从灯光设计入手,结合东方写意,从居住者视角进行场域塑造,解析不同灯光尺度下人文呈现及视觉感受和心理变化。

马 青

  L LIVING来邻运营总监。从事家居行业15年,沉淀多年领域的专业知识,关注人和文化、生活的关系,力求找到符合中国当代、与国际接轨的设计语言,希望通过空间改善社会状态。从品牌的运营到设计领域的延伸,致力于为L LIVING来邻的用户带来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独特的审美和专业的设计服务融合了对生活、对艺术、对本质、对未来的思考,不仅打造了更适合Z时代的消费理念,同时也为Z时代的家居创业者带来更多商机,先后成为国内众多投资主理人的战略顾问。

《蕴意于简 隐奢于境》

  讲述原创设计品牌如何通过捕捉空间变化,用艺术的语言描绘其形态,以“美学”为艺术创作精神,以此表达空间自身的时髦态度。

张小通

  环美家居品牌总经理。多年来深耕木制品家具及软体领域品牌运作,持续研发不同材质与原木家具结合工艺,探索人与空间的合谐关系,致力发掘具有丰富细节与质感的作品,打造更适合现代生活且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艺术家居空间, 先后荣获了:“新美式时尚家具品牌”“最受设计师欢迎品牌”2021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等多奖项。

《当代意识的质朴美学》

  解析当今社会环境下,质朴美学如何映射当代意识,体现在产品设计上,符合审美需求并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

胡美丽

  北欧E家设计部总监,资深室内设计师、家装销售顾问、全屋定制设计师,多个作品获得国内优秀设计大奖。她有着十余年的设计经验,先后设计了超过了1000个项目,作品主要覆盖了豪宅别墅、高级餐厅、酒店等场所,范围遍布上海、南京、杭州等大城市。

《至简之美》

  从“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入手,解读至简之美的设计理念与当代。

圆桌对话嘉宾

对话议题

话题1、多元信息时代,原创设计品牌如何出圈?

话题2、明星爆款产品之后,如何持续“吸引”市场?

话题3、室内设计师偏爱怎样的原创设计产品?


嘉宾介绍

胡佑宗

  立达信品牌副总经理 、立达信集团首席设计师。德国Diplom Designer,台湾设计师周发起人与主策展人 国际大型设计竞赛决赛评审(如德国iF、香港DFA、台湾金典设计等) 目前也是「亚洲设计联盟(tdAA)」的台湾唯一代表。

张雷

上海目心设计研究室创始人

作品赏析▽

皮敦伟

O.A.O空间联合设计团队创始人

作品赏析▽

王语晨

上海仝界空间设计创始人

作品赏析▽

任云龙

上海云品云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作品赏析▽

傅稚圆

嘉兴市傅稚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作品赏析▽

黄蕾

HSID设计创始人

作品赏析▽

陈婉璟

  新浪家居主编,活动总策划及主持人。新闻学学士、电影学硕士。历任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家居主编、乐活设计主理人。家居业近15年从业经验,业内资源及项目策划及执行经验丰富,《家电设计趋势报告2022-2023》主编、《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总策划。

活动流程

10:00-10:30

签到入场

10:30-11:20

嘉宾分享

11:20-12:00

对话论坛,颁奖盛典

12:00

活动结束,自由交流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提交后免费获得本场活动专属入场证

 关于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

  于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是中国家居商业设计第一展,中国家博会(上海)携手新浪家居与中国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开启的,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融入到大众的生命意识、生活观念和人生追求脉络之中,共同探索真正契合当代居住者心灵之选的好产品的主题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海南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项目「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山东诸城县域零碳办公示范项目「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榆华镇农业服务中心清洁能源应用工程”项目碳路者优秀案例|三棵树菁英大楼,绿色建筑的可持续之约「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喜德瑞 新疆华凌古树小镇中央集成分布式变频供热末端精准控温供热项目「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 此凌智能科技智能光伏运维及数字孪生技术 绿色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2023HDC大会来袭!华为全屋智能重磅升级智慧场景,引领空间设计新方向!新浪家居×中国家博会(上海)“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通道正式开启「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打造绿色供应链,推动全链条减碳进程「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全方位赋能社会低碳事业「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为供应商赋能,“零碳计划”高效减碳「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为客户赋能,搭建减碳生态圈中装研学院首次开课|设计创始人的观念的颠覆,认知的耀变!传递亚运精神冠军品质,圣都整装成功举办全民亚运健康跑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深度布局智能睡眠领域 多维度推进国民睡眠健康产业革新上海桢华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刘国梁:走进客户内心需求,发现美的空间设计师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上海BBD必需设计设计总监毕庆阳:做最真的设计,做最真的自己A&G design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让五感触及灵魂深处,重塑极致生活体验上海初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纬:设计应以人为本【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水墨晕染勾勒出独特生活韵味「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都汇里 ROOT洞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