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深度布局智能睡眠领域 多维度推进国民睡眠健康产业革新

icon 2023-08-29 18:48:24
icon 0

摘要:智能睡眠是核心趋势 对全人类都极具意义

健康,是生活美好的重要基础,是人类长久以来追求的目标。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国人在物质生活持续丰富和提高的同时,对生活健康重视度持续提升,人生1/3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健康的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8月27日,聚焦睡眠健康领域的舒福德智能上海圆满举办“1/3健康睡眠人生——促进全民睡眠健康行动”,从守护全民睡眠健康的角度出发,携手睡眠领域权威专家,为国人普及睡眠健康知识,革新睡眠健康标准。在本次活动现场,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受邀与多家权威媒体进行现场互动,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当下智能睡眠领域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探讨。

智能睡眠是核心趋势  对全人类都极具意义

  纵观当下的国人乃至全球睡眠问题都十分严峻,无论是囿于夜生活的美好,还是电子产品的诱惑,都让国人陷入了“不想睡”的怪圈;大量受众对健康睡眠存在很大的忽视。与此同时,当下社会经济压力巨大,衍生出一系列“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低下”等核心睡眠问题。

  而随着全球科技产业的进一步革新,传统的睡眠产品面临着技术的迭代,舒福德智能床站在时代的风口,秉承着革新产业的想法与理念,想进一步布局于提升国民的睡眠健康。正如本次“1/3健康睡眠人生——促进全民睡眠健康行动”在上海圆满落幕,未来舒福德智能床会不断在全国更多城市推动守护1/3健康睡眠人生行动,也将邀请国内领先的睡眠健康领域专家,进一步为国人的睡眠质量提升而努力。

  黄总表示:睡眠学科值得研究,绝对对于人类未来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价值之所在。某种意义上,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品牌的每一家店都可以成为国民在睡眠健康领域的交付体验站,用户可以在门店内学习健康睡眠的相关知识,进行健康睡眠的深度体验,最终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智能睡眠产品;而舒福德智能床要做的,是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有需求的消费者。

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  解决国人睡眠难题

  在现场对话中,黄总提到新睡眠真正的核心是由于智能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由于人工智能传感器技术算力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才真正具备了新睡眠的基础,新睡眠的核心是数字化技术。而舒福德智能床在新睡眠理念的助力下,包括“一键入眠”的智能化黑科技升级,可以有效让消费者感受到睡眠质量的提升,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医疗级的数字解读,让消费者通过数字化呈现,看到实际的效果,这无疑是舒福德智能床所倡导的新睡眠时代核心所在。

  在本次活动现场,睡眠专家分享了当下国人的突发性疾病问题、不宁腿综合征等多个特殊群体,都急需在睡眠质量上得到提升。与此同时,在全球人口老龄化趋势之下,中国的老年人群体睡眠健康更需要被关注,他们缺乏关爱与个人兴趣,正严重影响个人睡眠质量。目前舒福德智能床将技术与科学睡眠原理相结合,所推出一系列产品,都为受众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睡眠解决方案,通过舒福德智能床,人们可以更好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睡眠焦虑,提升身心整体健康水平。    

  舒福德智能床接下来将持续加大对品类、品牌的投入,让消费者更多地去了解智能床所代表的意义,让更多的受众深度理解智能床如何解决睡眠问题。

深度服务全球用户   构筑国民健康大数据库

  此前,舒福德智能床在全球范围内总销售量已经突破千万大关,也真正进入了品牌布局智能睡眠时代的千亿时代。在此之前,舒福德智能床早已通过十八年深耕智能睡眠领域,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从北京冬奥智能床全面出圈,到随后在北京、上海等单店首破百万成交,舒福德智能床无疑抓住了国人健康升级的风口,并以自身的品牌之力,快速推动着智能床的全民认知普及。

  人工智能及数字化技术时代之下,舒福德智能床追求的是持续保持革新,依托于“中国睡谷”的强大背书,舒福德智能床正在建立专属国民的健康大数据库,为更好地预测国民的健康未来而贡献力量。通过长期稳定的数据累积,舒福德智能床将实现多维度的良性循环:让更多特殊人群如老年人、病人等,得到实际意义上的助力,并成为其健康生活的有力保障;给到医生、医学有更多的长期数据参考,协助解决一系列医学难题……这无疑将是舒福德智能床在未来技术上不断持续革新的主旋律。

  可以预见,数字化时代下舒福德智能床,将拥有传感技术、数据、分析、数字化服务为一体。在现场采访中,黄小卫总经理也坦言,舒福德智能床将提前布局于数字化时代,陆续推出数字化疗法的智能床产品,在日常帮助消费者做到预防、管理,并以数据采集的方式,与医学界专家共同探索更多的能够基于消费者真正睡眠病症服务方面的需求,再推出更数字化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受众。

  随着“1/3健康睡眠人生——促进全民睡眠健康行动”上海站活动的圆满结束,舒福德智能床将逐步开启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城市巡回讲座,进一步助力全国受众在睡眠领域的认知提升,共同构筑新睡眠时代。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舒福德智能床将联动更多医学界领军人物,营造更舒适的睡眠科学环境,与睡眠医学互通,将进一步推动睡眠医学行业的发展,为国人睡眠健康领域提供保障。依托“中国睡谷”的强大背书,舒福德智能床也正规划于打造100个以上的睡眠实验室,针对不同的病症或者不同的服务需求,规划于有关睡眠医学或者睡眠环境科学,或未来数字化产品,通过数字化疗法等一系列的科学院和研究院,共同推进国民睡眠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挪威佐敦涂料2024年全球流行色CANVAS「家中画记」强势发布!柏变空间,奇遇心居 | 德国柏丽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焕新启幕!Artily艺术涂料|肌理质感美学 ——华润漆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个中秋 与星巴克邂逅一段咖啡风味之旅在油罐里喝一杯咖啡,星巴克杭州第400店亮相小河公园吉博力Aquorain侧墙式地漏创新上市 开启建筑排水4.0时代喜迎亚运 “泳”出精彩——径山镇水上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海藏匠新”主题特展盛大启幕 红木流芳,探索海派东方新生活方式F&G Joint Studio: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空间,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蔡敏钊:扛起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推动工业涂料环保、安全性延伸发展王朝晖:产品+数字化,全方位全渠道布局!西北永新涂料涂装一体化助力城市美好更新徐振海:0甲醛0甲苯 “燕然居”紫砂生态墙泥赋能环保、无机存量房装修市场上海桢华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刘国梁:走进客户内心需求,发现美的空间设计师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上海BBD必需设计设计总监毕庆阳:做最真的设计,做最真的自己A&G design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让五感触及灵魂深处,重塑极致生活体验上海初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纬:设计应以人为本【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水墨晕染勾勒出独特生活韵味「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都汇里 ROOT洞天挪威佐敦涂料2024年全球流行色CANVAS「家中画记」强势发布!「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北欧E家集团 实木床柏变空间,奇遇心居 | 德国柏丽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焕新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