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佐敦涂料2024年全球流行色CANVAS「家中画记」强势发布!

icon 2023-08-28 16:05:57
icon 0

摘要:挪威佐敦涂料2024年全球流行色CANVAS「家中画记」强势发布!

  佐敦涂料拥有所有图片的原创版权和使用权,如需使用请经过正规渠道进行授权。

 佐敦品牌介绍

  1926年,小企鹅Jotun移居到挪威Sandefjord,他小小的羽翼下孕藏着忠诚、关爱以及一颗对世间万物与环境的尊重之心。有一点让他显得与众不同,他热爱色彩,并希望大家都像他一样看到世界的缤纷多彩。

  如今,这只来自挪威Sandefjord的小企鹅不再微不足道,他几乎将整个世界收纳在羽翼下,为每一位朋友创造了体验色彩乐趣的契机并帮助他们保护钟爱之物。

  佐敦拥有高端的品牌力量,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理念,其营业收入位居北欧之首。1994年,佐敦涂料进入中国,与中远集团(COSCO)建立合资公司。2005年,佐敦在中国设立全资公司,经营工业保护涂料,粉末涂料和装饰涂料。2018年,佐敦在中国开设第一家佐敦涂料北欧旗舰店,将舒适的安全感和持久靓丽的北欧生活方式带入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家中。

 佐敦高端色彩美学

  色彩可以直观地改变空间体验和视觉感受。在佐敦,我们深谙色彩之道,精通如何将颜色与个人喜好和需求相结合,营造出舒适地家居氛围。如果您纠结选色,可到佐敦北欧旗舰店咨询佐敦高端色彩美学顾问。

  佐敦专属色彩配方

  创造涂料色彩离不开产品研发。佐敦每一个色彩配方都经过精心优化,确保适用于我们的全球产品系列。

  佐敦色彩研发实验室

  创造高品质的涂料颜色需要专属色彩配方和对艺术、时尚的敏锐眼光。佐敦色彩研发实验室将最初的美学灵感转化为科学的色彩配方,创造出适合各种底材的完美色彩。

  佐敦色彩质量承诺

  佐敦专属色彩配为您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色彩还原和出色的遮盖力。另外,不同的漆膜质感和光泽可能带来不同的显色效果。

 强势产品力:

  佐敦旗下LADY品牌为北欧女性高端涂料品牌,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和舒适的购买体验,吸引了拥有强大购买力的女性消费者。佐敦淑女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HYGGE(舒适的安全感)和VAKKERT(持久靓丽的北欧生活方式。

  1、4大环保证书:淑女系列产品通过欧洲权威机构的环保认证,包括欧洲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芬兰M1认证,法国A+认证以及北欧白天鹅认证。

  2、5大足迹:佐敦涂料始终致力于减少有害原材料,减少VOC含量,减少能源消耗,减少碳足迹,减少垃圾。

  高端场景式购物体验:佐敦北欧旗舰店

  以佐敦流行色打造的佐敦北欧旗舰店,凸显北欧纯粹的设计风格,打造最具体验价值和实用价值的场景。佐敦北欧旗舰店拥有集消费者体验与承载高端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店面形象。

  国内外著名的地标性建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变空间,奇遇心居 | 德国柏丽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焕新启幕!Artily艺术涂料|肌理质感美学 ——华润漆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个中秋 与星巴克邂逅一段咖啡风味之旅在油罐里喝一杯咖啡,星巴克杭州第400店亮相小河公园吉博力Aquorain侧墙式地漏创新上市 开启建筑排水4.0时代喜迎亚运 “泳”出精彩——径山镇水上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海藏匠新”主题特展盛大启幕 红木流芳,探索海派东方新生活方式F&G Joint Studio: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空间,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蔡敏钊:扛起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推动工业涂料环保、安全性延伸发展王朝晖:产品+数字化,全方位全渠道布局!西北永新涂料涂装一体化助力城市美好更新徐振海:0甲醛0甲苯 “燕然居”紫砂生态墙泥赋能环保、无机存量房装修市场欧阳德利:以绿色发展为基础,湖南巨发推动新型环保无机颜料细分领域发展!「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北欧E家集团 实木床柏变空间,奇遇心居 | 德国柏丽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焕新启幕!上海任正玄环境艺术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杨雪松:做有灵魂的多元空间设计师华为智慧屏V 3代:把巨幕影院搬回家,让非凡视听“近在咫尺”!佳宜逸居设计创始人汪文君:有力量的设计需要更多有营养的蛋白上海鸿鹄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刘艳扬:做有温度有灵魂的空间筑梦师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雯:设计师要做的第一件事追寻空间的本质申马空间设计与实现联合创始人董绍霏:人文情怀的注入是空间设计的灵魂「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Scroll 餐桌「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Pebbles 单人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