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桢华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刘国梁:走进客户内心需求,发现美的空间设计师

icon 2023-08-29 17:54:55
icon 0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在卡萨帝认识刘国梁刘老师,其实在平时的设计作品中我也看到过刘老师一些家装的设计,值得圈内很多青年设计师去学习,结合当下市场,您想成为一名被市场需要的刚需设计师还是依然追求自我风格的原创设计师?

【刘国梁】:我呢属于两者兼具吧,因为在设计一个项目的时候很难说完全表达设计师个人

风格,有时候还要听取客户的需求,也是因为设计的每个项目其实都在满足客户的需求,然后融入设计师的设计思维或者观点。

   


 

新浪记者】: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

【刘国梁】:我的设计灵感,有时候在不经意间产生,有时候可能在散步的时候,或者在运动的时候,或者看到什么东西突然激发一些想法。甚至有时候是跟客户的沟通中,了解他的一些爱好,和他的个人追求喜好也是设计师灵感的来源。

 

新浪记者】:在您的作品中更注重设计本身还是整个空间带给您的创作感受?

【刘国梁】:应该是整个空间,因为一个设计作品是一个全方位综合体现,从设计上它的色彩功能使用上的合理性,是全方位的。做家装的时候除了要在这个家庭中满足功能,更要考虑他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新浪记者】:您认为空间设计除了创新最重要的是什么?

【刘国梁】:除了创新外更注重的品质在一个项目中的整体性,如何能够很好的实现落地这点是最重要的。

 

新浪记者】:您对于“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品牌助力平台后续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呢?

【刘国梁】:我觉得“Pod设计力量”非常好,它给更多的设计师一个展示自己平台,这样可以满足现在市场上不同阶层的客户和客户的需求,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

特点或者优势,这样如果客户发现了了解了,客户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设计师,优秀的设计师海纳百川汇集在一起,也是一个行业的交流。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开心在卡萨帝认识刘老师,也希望今后能够在线下活动和刘老师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刘国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上海BBD必需设计设计总监毕庆阳:做最真的设计,做最真的自己A&G design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让五感触及灵魂深处,重塑极致生活体验上海初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纬:设计应以人为本「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都汇里 ROOT洞天「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北欧E家集团 实木床「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Scroll 餐桌「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Pebbles 单人沙发「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Unknown 休闲椅「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Chess 咖啡桌「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Tide 沙发「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L LIVING来邻 Shell 单人沙发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上海BBD必需设计设计总监毕庆阳:做最真的设计,做最真的自己A&G design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让五感触及灵魂深处,重塑极致生活体验上海初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纬:设计应以人为本【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水墨晕染勾勒出独特生活韵味「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都汇里 ROOT洞天挪威佐敦涂料2024年全球流行色CANVAS「家中画记」强势发布!「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北欧E家集团 实木床柏变空间,奇遇心居 | 德国柏丽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焕新启幕!上海任正玄环境艺术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杨雪松:做有灵魂的多元空间设计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