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PPG袁赫:秉持ONE PPG理念 携旗下建筑涂料品牌“保护并美化世界”

icon 2023-03-02 00:30:22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由“设计上海”主创团队重磅打造的首届“设计深圳”正式登陆深圳会展中心,为大湾区设计界注入全新活力!

  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由“设计上海”主创团队重磅打造的首届“设计深圳”正式登陆深圳会展中心,为大湾区设计界注入全新活力!同期,全球性涂料和特种材料供应商 PPG携其旗下美国Master’s Mark、芬兰Tikkurila、法国Seigneurie三款涂料品牌参展,并带来PPG2023年度流行色。此次,PPG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办产品品鉴及媒体访谈,充分聚焦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共话涂料创新发展。

  PPG中国区建筑涂料总经理袁赫也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并透露了PPG目前及未来的相关动向。

  旨在“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助力建筑涂料行业节能减碳发展

  在袁赫先生看来,当前,绿色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的主旋律,在“双碳” 大背景和各种引导和监管政策的推动下,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建筑涂料行业在朝着节能减碳的方向快速发展。

  “《中国涂料行业“十四五”规划》指出,加强低VOC含量涂料推广,全力打造绿色供应链,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我相信,涂料行业的未来必定是低污染、低排放、高性能的,而如何让涂料兼具装饰性和功能性,也是PPG在践行“保护并美化世界”这一品牌宗旨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始终追逐的目标之一。”他指出,PPG将跟随政策引领,主动向绿色、安全、环保的方向发展,加大投资研发力度,克服传统涂料性能单一的问题,研制出功能多样化的新型涂料,满足抗污、防腐、防火、耐候、持久固色的多元化需求。

  针对在目前领先的行业技术和标准领域PPG表现情况,他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一直以来,PPG以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全球市场开发可持续产品、创新应用与尖端技术,迄今为止已获得34项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激励着我们持续创新,在“保护和美化世界”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追求家居的环保健康始终是PPG建筑涂料产品开发的首要目标

  除了对于节能减碳的关注,PPG也十分注重产品的健康与环保。袁赫先生告诉新浪家居,后疫情时代下,人们的防护意识明显增强,并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家居的环保健康始终是PPG建筑涂料产品开发的首要目标,自从将VOC Free概念引入国内,PPG一直致力于研发超低VOC和VOC Free科技的环保涂料。PPG大师漆创新的超纯净技术,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有害物质对建筑室内空间的污染,促进居室环境纯净清新。VOC FREE科技使产品的VOC理论计算值为零,最大程度减少对人体健康的危害。PPG大师漆多款产品通过了全球多项环保认证及相关行业法规,其中包括美国GREENGUARD绿色卫士环保认证和美国SCAQMD标准。

  他同时表示,依托PPG全球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PPG不断推出具有卓越环保性能的涂料产品,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PPG大师漆在2020年就推出了具有抗菌和抗病毒功能的产品,完美契合疫情下消费者对防疫、抗病毒的需求,并广泛应用于医院项目。“在2021年芬琳漆加入PPG后,我们今年还从芬兰引进了主打环保的植本漆产品,进一步扩充了PPG在中国市场的环保产品组合。此外,我们接下来还将引入获得2022年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的新型抗病毒和抗菌涂料技术:PPG Copper Armor抗菌涂料和COMEX Vinimex 抗病毒和抗菌涂料,这两种产品都可以减少涂漆表面高达99.99%的细菌和病毒。”

  三大品牌构建PPG全系统涂料解决方案 引领前言科技与色彩艺术

  提及此次PPG携旗下大师漆、芬琳漆、丝缇诺、申纽丽漆共同参展,倾力打造一场来自世界涂料先锋的设计狂欢盛宴,袁赫先生看来大师漆、芬琳漆作为内墙涂料品牌,将聚焦于中高端消费市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环保、值得信赖的高端涂料产品。而申纽丽漆作为PPG建筑外墙的品牌,主要致力于工程项目,如民用住宅、商用建筑项目的发展,并将逐步从外墙涂料和保温材料等扩充至更大的产品应用范围。因此这三个品牌共同构建起PPG全系统全方位的涂料解决方案,并且也为此次展会带来了真正前沿的科技与色彩艺术的结合。

  秉持ONE PPG理念 持续优化中国本土化发展

  自2009年中国成为涂料第一生产和消费大国开始,已经连续13年位居世界涂料产量首位,一直是众多外资企业进行投资经营的主要阵地。尽管受到房地产新建放缓和疫情的影响,中国建筑涂料行业面临着需求减弱、供应短缺、原材料涨价等多方面的挑战,但PPG的一些业务领域如高端内墙涂料仍取得了良好的增长,为此,袁赫先生强调,PPG对未来中国市场持续良好增长预期始终不变。

  “我们在持续提高的城镇化水平和基建项目投资中看到了未来建筑涂料需求增长的巨大潜力,而且近年来,中国消费阶层对于高品质家居产品的需求仍持续提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品质和创新能力逐渐成为未来的竞争核心。因此,我们坚信中国建筑涂料市场未来可期,并且也将加大布局,积极向商业项目和工业项目等新领域拓展。”

  袁赫先生表示,秉承ONE PPG理念,PPG 以全球化和全产业链的布局,为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发展提供了丰富资源,并在供应链安全及成本优势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在本土化发展过程中ONE PPG的资源也得到了持续的优化和扩充。

  上世纪80年代,PPG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涂料企业之一,发展迅猛。经过多年运营,PPG完善了以上海为核心、多地辐射的规划布置。今年是PPG140周年庆,袁赫先生透露,PPG会借鉴全球超过140年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不断在中国加大投资布局。到明年,PPG除美国外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将在天津泰达投入运营,PPG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而PPG旗下的大师漆、芬琳漆和申纽丽漆作为三个拥有超百年历史的建筑涂料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近20年里,不仅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也充分考虑到专业用户如油工和设计师的需求,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熟知和认可。

 6大方面详尽阐述PPG未来发展规划

  访谈最后,袁赫先生针对消费市场升级带来的市场的多变性,从6大方面阐述了PPG在2023年的动向规划。

  第一,PPG将继续致力于有竞争力的产品开发,如绿色环保型产品、抗菌抗病毒技术、高性能涂料产品等,并从美国、欧洲引入先进产品和技术;

  第二,PPG将聚焦高端消费市场,推出兼具个性化和艺术性的产品;

  第三,升级PPG产品的调色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和设计师更加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色彩需求,引领行业色彩趋势;

  第四,PPG长久以来致力于行业专家品牌形象的建设,打造了“大师说”设计师沙龙这一IP项目,通过汇集行业内不同领域的专家,PPG将领先的产品技术、色彩理念与广大杰出的设计师群体进行交流和推广。

  第五,PPG自2019年开始推出“百年匠新”的艺术家色彩合作项目,并与全国各美术馆、艺术馆展开项目合作。

  第六,今后,PPG也将持续推动与专业消费群体的合作,打造PPG行业专家、色彩领导者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2023旗舰新品世纪梦发布,开启健康睡眠新纪元!《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金佰利:做十留一 挖深成墙 打造“世界绒王”之路----访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鲁金州董事长《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DT:做自己的冠军 奔赴属于DT的光彩《充满活力的声音》之鑫亚伦:不一样的烟火 兀自花样美丽——鑫亚伦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中2023设计深圳 | Scavolini探寻意式设计之境【领绣】《奢绣自然》|棱镜 现代时尚家居的具体化设计大片丨柴玉祥: 中影雅图国际影城 隐秘的侘寂之境城市建造家 x 逅屋一舍 | 住宅设计:万科金域三室两厅改造一居室丰沛舒适 焕活2023,汉斯格雅Pulsify沛适飞花洒即将上市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悦:去风格化,做有温度的设计【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碧沉 轻柔色调下的惬意人间【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苍陆|沉静中迸发出的隐性力量感慕思2023旗舰新品世纪梦发布,开启健康睡眠新纪元!《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金佰利:做十留一 挖深成墙 打造“世界绒王”之路----访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鲁金州董事长《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DT:做自己的冠军 奔赴属于DT的光彩《充满活力的声音》之鑫亚伦:不一样的烟火 兀自花样美丽——鑫亚伦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中【艾是知色软装】在吗?您有一封展会邀请函,注意查收!设计新作|A&G Design(上海) 张柏丞 150平二孩家庭意式简约住宅空间设计2023设计深圳 | Scavolini探寻意式设计之境扩散!2022 Ariston Design Award大奖出炉!谁是网络人气王,等你来评~视线 | 焕新上海美学地标!容声WILL无界冰箱“嵌入”最美深坑酒店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吴鸿昌:搭建精神与空间的桥梁,让心灵沉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