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

icon 2023-03-28 19:42:03
icon 0

摘要: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位置是北京展欣旺优能集团展会的现场,今天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康总。康总您好,时隔两年再次参加北京展这样的线下大型展会,您的感受如何?

【康家祥】: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是我们时隔两年再次回到北京参加北京的软装展,整体参观人数也如预期,效果非常良好。疫情三年这么长时间,今天看到客户这么多也是非常开心,也交流了很多,虽然大家都砥砺前行,但是整体来说大家还是信心满满。这次展会,优能集团主要带来了三个品牌,分别是美国布鲁斯特软装、欣旺壁纸壁布、名家壁布,三个品牌不同定位,分别呈现了三个不同产品结构。

 

【新浪记者】:今天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欣旺或是布鲁斯特人流量非常大,其实两年时间整个行业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对于企业来讲您是如何面对的?

【康家祥】:疫情这三年虽然中间曾经办过一次展会,但是整体来说整个的商业冲击还是非常大,对企业来说更多是三年以来的沉淀和等待机会,一方面打磨产品,组建团队,模式升级,同时也在思考一些新的方向。这次的展会我们也刚好引入了新品牌——美国布鲁斯特软装,对于我们经营不仅是一次突破,也是一个新的机会。

【新浪记者】:康总,您认为整个软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在哪里?

【康家祥】:软装大行业我觉得永远是有庞大的市场,疫情大背景的影响、消费群体的跃迁,带来了软装消费方式的极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趋向于一站式服务和全案式产品方案。以布鲁斯特为例,他的差异化定位更多是讲求一种生活方式,更多的带给消费者的是具有统一性的空间搭配感和高质感,高时尚生活体验感。欣旺定位及禀赋优势在于系统化能力和先进的研发能力,比如防酶、抗菌、除醛、除臭等优功能体系,所以这一次展会中我们也为大家带来更多功能性产品。和经销商交流下来其实大家也都在寻找方向,原来追求极致性价比或是极致价格追求的客户也慢慢不存在了。所以今年展会我看到是追逐低价的产品越来越少,更多是推出更具特色、更具空间价值的产品,这是大品牌或者企业会有更好的优势,形成护城河的核心之所在。

 

【新浪记者】:这次集团引进了新品牌,是否有带来新的产品给我们的消费者和经销商?

【康家祥】:有的,这次是我们历经三年疫情也是史上最大的新产品更新,我们把布鲁斯特和欣旺都做了一些产品升级,尤其是布鲁斯特,因为布鲁斯特原来是一个纯粹的美国进口品牌,我们这次也把国外一些优质产品带到国内,包含了我们叫做“捍卫者”系列,这个系列产品的材质本身是能达到一些声学降噪效果,特别之处是具备抗菌抗病毒效果,能在24小时内将细菌和冠状病毒降低90%,更健康环保。这个产品目前已拿到美国相关检测试验的检测认证报告,非常适合注重环境卫生安全的家庭及商业空间的首选,如学校、康养、餐饮、美容等。第二是我们叫做“进化论”系列,这是市场上给予我们经销商利润比较好的产品,进化论的产护系列,这些无缝产品虽然行之有年,但是这次我们设计一些新的款式,包含色彩跟工艺上面一些细节的处理,也做了一次全面升级,引入意大利新设备,为我们产品做了一些工艺上面的提升。第三还有布鲁斯特今年出现的窗帘产品,我们窗帘产品全部是意大利设备生产出来的,比较有特色的特殊羊毛、棉麻质地的高定系列,采用意大利手工编织及西装工艺,成为本次参展广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新浪记者】:既然这次带来好的新品,是否有更好的帮扶政策带给我们的经销商家人们?

【康家祥】:这次我们整个品牌也鼓励客户在大环境下,选择优质的品牌,所以我们会针对对品牌有兴趣的客户提出一系列帮扶政策,包含了门店设计、装修补贴、门店免费出样等,可能也只有这次展会有的比较大的力度折扣,展会结束之后完全不会再有了。

【新浪记者】:其实我们也知道经过三年疫情变化,消费行业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经销商或者消费者的变化,是否可以给经销商家人们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呢?

【康佳祥】:这个时代是服务价值大于产品价值的时代,每一个客户,每一个消费者他都会追寻自己心中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和家居品味,这不仅要求我们有好的产品,也要求我们能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空间价值和服务配套。我们公司本身的定位以及发展战略要求我们更加重视客户群体系统服务能力。我们的用户大部分是各个城市比较中上的消费阶层,消费能力也很强,所以我想所有的客户,不仅仅消费到自己适合的产品,更要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和甚至是生活方是推荐和引领,能够对得起客户对我们的选择。

【新浪记者】:希望欣旺优能集团能够在北京展大获成功,也预祝我们的新品牌布鲁斯特能够在展大卖,谢谢康总。

【康家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城市素颜副总经理李建:紧抓市场需求,打好差异化这张牌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艾是董事长李金刚:面对更理性的消费者——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多网点经营模式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禾木佳)董事长钱之毅 :打造优质精细化产品,力求塑造专业全面化品牌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