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

icon 2023-03-28 19:14:20
icon 0

摘要: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

【新浪记者】:您好朱总,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京展米素的展位,时隔两年再次参加北京展,这次的感受如何?

【朱小伟】:感觉经济在复苏,市场在回暖,消费在慢慢拉升。

【新浪记者】:这两年整个行业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企业是如何应对?

【朱小伟】:巴菲特有句名言,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疫情两年是对行业内众多企业的一次大考,好多企业随着疫情的结束自身也随之结束。我们米素这两年在精简也在扩张。砍掉一系列不符合市场的产品缩减成本,专精开发大众需求度高,性价比的高的产品满足市场需要求。同时又在加强品牌曝光度,如果综艺、高铁广告以及抖音线上直播引流,强化米素在客户心中认知水平,打造品牌IP。


【新浪记者】:您认为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朱小伟】:作为建材软装建材圈里的一名老兵,我认为软装行业的发展态势和整个建材行业的变革是一致的,近两年建材大的趋势是:整合(比如整装,整家)前端的客户截流对装修后期软装品类是很受影响的。还有就是线上线下新零售。未来软装的发展肯定是围绕绕这两个点展开,①软装融合(整体软装),不再局限于单品类的生态(壁纸、墙布、或者窗帘,而是多品类融合,一家品牌店做整体软装多生态如:墙布+窗帘+艺术漆+家纺+N(可以跟软装配套的都包含在内)

②线上和线下获客一体,疫情导致人们的生活消费发生变化,(比如现在抖音带货就将一些面临困境的企业重获新生)。疫情也导致了传统家居卖场的衰落,以前是人找货,现在是货找人,作为终端门店当今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获客难。我们米素今年线上重点发力抖音打造,墙布、窗帘、艺术漆、以及总部、4个米素IP账号,通过线上直播获客,线下门店成交的引流方式赋能门店,目前我们直播场观人数2000+,每日的引流客资500+。


【新浪记者】:朱总,今年参加展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

【朱小伟】:针对目前软装一体化的趋势,我们去年8月同Colorificio Sammarinese S.A.有限公司简称:colsam(科萨姆)合作引进了艺术漆品类,本次展会带来了6个肌理漆和1个纯色涂料,从色浆、底漆、面漆、罩面全系产品意大利进口。


【新浪记者】:今年有没有什么新的更好的政策带给经销商?

【朱小伟】:加盟米素就送客流,承诺全年总部不少于100个客资给加盟商。


【新浪记者】:面对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有没有什么建议给到经销商?

【朱小伟】:两个建议:①不断学习,学习是第一生产力,学习对门店有用的事物,比如现在抖音同城获客!②坚持长期主义,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选择,软装行业的业态在不断扩大,前景也是大有可为的!


【新浪记者】:预祝米素在北京展大获成功,也预祝品牌大卖!

【朱小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城市素颜副总经理李建:紧抓市场需求,打好差异化这张牌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艾是董事长李金刚:面对更理性的消费者——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多网点经营模式【新浪观点】领绣制造,领袖生活 | 全新产品震撼亮相,领绣北京展吹响产业转型新时代号角!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乾庄副总经理王俊:稳中求变,紧跟软装新潮索弗伦营销总监苏劲:软装不仅是装饰,更是一种情绪价值欧缇莎董事长蔡俊:厚积薄发,增强经销商信心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禾木佳)董事长钱之毅 :打造优质精细化产品,力求塑造专业全面化品牌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城市素颜副总经理李建:紧抓市场需求,打好差异化这张牌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艾是董事长李金刚:面对更理性的消费者——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多网点经营模式当科技与艺术在墙面生花,百姓装潢资深设计师探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鉴高端主材!感受环保新材的自然美学,筑掣科技/澳锘设计资深设计师探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鉴高端主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