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

icon 2023-03-14 17:25:14
icon 0

摘要: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位置是深圳展西大门的展会现场,非常开心今天请到我们陆总。陆总我们今天也看到了,作为深圳展三年之后首次开展的第一天,人流量非常大。您对于这次深圳展的感受如何?

【陆芳】:如大家所见,西大门展位现场人气火爆,签约的订单数也一直在打破我们参展前的预估值,可以预判到经济真的是在复苏了。疫情后客户的改变也很明显,比如说客户不再问你们产品最低价位是多少,而是问如何和西大门合作,西大门可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展会西大门的主题是品质和服务。作为一家主板上市公司,西大门对于品质这一块的把控一直非常严格,比如说面料,从织造到定型到最终出库发货,每个环节都是要经过多道质检;再比如我们遮阳成品部分,西大门在全国拥有多个驻点,并安排了直营体系的驻点服务人员,而在收到成品后,到实地安装之前,我们还会再加一道质检,这是西大门在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利益。在服务方面,安装完成后,驻点团队的服务人员也会进行产品使用回访。双剑合璧,从而推动我们西大门品牌在C端市场的快速拓展。

【新浪记者】:包括在C端市场的影响力。

【陆芳】:对,今年我们主打品质和服务,包括对B端经销商的服务也是一样的,要落实到政策和每个环节。比如说排产跟单等,以及一系列的人性化政策帮扶。

【新浪记者】:我们从陆总刚才描述中知道了西大门疫情后首次参展,做了很多品质和服务上的提升。我想知道对于产品设计这一块,三年后面对这么大客流量,我们西大门有没有什么产品上的亮点?

【陆芳】:当然有。西大门也把本次展会作为我们春季的首个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个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第一款产品是爱丽丝帘,这是目前整个行业内的独家,爱丽丝帘是在梦幻帘的基础上创新研发的,可以作为门店差异化产品。它的质感更悬垂灵动、使用范围更广,而且日常好打理;它可以像其他遮阳帘一样可以过滤眩光,保护我们人体机能。但不像传统布艺窗帘调光模式单一,只能全部打开或是全部关上,爱丽丝帘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调节各个角度的光线。再介绍下西大门宽幅蜂巢帘,全新工艺研制,突破技术界限,使蜂巢帘幅宽可达5.2米,帘高可做到3米,轻松解决分幅漏光漏缝等问题,且面料扭度小、不易变形,打造简洁舒适的遮阳体验。

【新浪记者】:可见我们西大门在产品这一块一直是精耕细作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不一样的产品亮点。预祝西大门在深圳展大卖,感谢陆总受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 | 屠刚:「在家野挺好」立足年轻消费者 华润漆诠释向上生活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黄一:定位需求,洞悉设计本质与艺术共居!卡萨帝在沪第三家艺术生活馆进驻第一八佰伴完美演绎新中产品质有序生活 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450酒柜亮相华夏家博会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 三款全屋定制新品诠释“中国精英新家”洞见 | 练峰:探索艺术/设计/文化融合的高品质居家生活——木里木外,只为美好关系乾庄副总经理王俊:稳中求变,紧跟软装新潮索弗伦营销总监苏劲:软装不仅是装饰,更是一种情绪价值欧缇莎董事长蔡俊:厚积薄发,增强经销商信心伊伊布舍总裁张建林:三年沉淀,只为更好地出发城市之窗副总裁李定祥:全案时代,未来主要方向柏克利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