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

icon 2023-03-10 19:00:11
icon 0

摘要: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橙饰家居深圳展会的会场,我身边是橙饰家居负责人常总。常总您好,非常开心今天能够看到您,首先我想问一下,对于本次疫情放开后我们的展会升级,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常亮】:其实经过三年疫情,我们现在的展会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最大一个改变,就是我们橙饰家居从原来家居场景化已经升级到现在全品类场景化,更注重家的环境打造。像我们现在展会上一些产品,不管是沙发、茶几、电视柜还是软装,以及智能包和饰品包,都是围绕我们家的场景化来体现的,这样能更好地对接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新浪记者】:客户能够更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我们的家居体验。对于疫情放开后,橙饰家居在未来的一些家居智能上有什么样的突破?

【常亮】:说到智能化这一块,其实我们橙饰家居现在四个大的品类里面就有一个智能包,包括现在不管是从家居品类,还是窗帘品类,我们都做了智能化升级,我相信在未来一定还会在智能化方面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常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广州铭邸科技周小清:注重实战,情怀满满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北京市第二名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新浪家居探物志 | 踏进芬尼北京城市展厅,掀起未来科技面纱消费警示③ | 避坑家电消费十大投诉热点 请查收这份3·15家电企业靠谱度指南!【领绣】新品推荐《奢绣自然》|旷野自然,轻奢之选,时尚新贵的华丽晋升【领绣·菁华】桃花粉来袭,复苏雪藏了一整个冬天的春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