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03-06 18:30:25
icon 0

摘要:“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3月5日,由爱漫时举办的主题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王鑫海2023年开年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顺利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以及部分特邀嘉宾,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也受邀出席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去年早已掀起行业内狂风巨浪的开年演讲在今年依旧是行业内众多关注的焦点,今年仍旧延续“老王”独有的幽默方式,使此次开年演讲暨新品发布多了几分期许。

Part.01

【2022的爱漫时】

“堂房日出行者,神道不在宅中,求财如意,贵人得遇,大吉。—诸葛武侯”2022年对于整个中国大环境基本就是躺平,由于全国多地受疫情影响各地均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全国多家房地产公司暴雷导致整个软装行业也不断受挫。当然爱漫时的2022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也是去年整个企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但好在整个行业并没有放弃,随着爱漫时产品研发部门,销售拓展部门,公司管理层上面的提升,公司依然以百分百的态度去努力。“长期主义”也是爱漫时疫情三年努力不放弃的关键词。“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高手不在于机会主义,而在于长期主义。”

“长期主义”不仅仅体现在品牌精神,爱漫时的经销商也深受其影响。爱漫时浙江宁波门店优秀经销商苗央在2022年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全新突破。在2022年逆势和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主动升级店面,加大销售团队,不怕面对困难,能否把握住赚钱的机遇,不仅仅要靠眼光,更要依靠行动和长期的坚持。敢想敢干,绝不放弃。通过爱漫时优秀的经销商可见浙商勇于在逆境中拼搏的精神。

其实像宁波苗央这样优秀的经销商在爱漫时不在少数,今年的开年演讲内容也是丰富多彩,赚足了现场人的眼球,同时也有优秀的经销商获得爱漫时“2022第四季度大咖奖”,可谓爱漫时的成功离不开这些努力且优秀的经销商,但正是有了这些努力且优秀的经销商,爱漫时带给各位回馈也是颇为丰富,“老王愿意下血本回馈自己的家人”,这也是很多优秀的经销商愿意追随老王的动力之一。

part.02

【预见2023,预见爱漫时】

虽然低迷的2022让整个软装行业并不乐观,但2023年的开局之年一定充满了信心,失去的2022,要在2023年抢回来。自开年以来,国内老百姓的大消费有了显著的提高,国内经济也在逐步复苏,爱漫时的2023也在一步步的恢复,疫情三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形态和购物模式,2023年具有独特的购物新体验,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新业态及新型实体店崛起的元年。所以我们要以抖音为代表的新模式,融入到门店的日常,多平台增加爱漫时在当地的曝光率,多渠道的获客,实现门店销量的持续快速增长。

高质平价的产品,在未来的一段时期会成为市场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开始关注软装,如何做到有品质,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开发更多适合年轻人的产品,是爱漫时2023年所努力追求的。

同时2023年爱漫时的重中之重就是直播带货,用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实现快速发展。2023年爱漫时无论是品牌还是渠道,整个企业都十分重视内部结构,线上直播和门店经营融合发展。

part.03

【蓄势起航,爱漫时狂飙2023】

2023年对于爱漫时持续的品牌投入,产品才是整个企业的第一要素,但获取渠道和产品同样重要。渠道是为了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找到品牌,因为,在营销板块上,今年爱漫时将加大投入力度,从传统的营销模式转变为短视频和种草新媒体的渠道上来。

新品的研发将围绕窗帘、艺术漆墙布、墙咔和墙纸等品类进行最大化的布局,爱漫时今年成立了圆网艺术漆墙布车间,艺术漆墙布也会在一段时间内替代一部分纺织面料墙布。艺术漆墙布也比艺术漆有更高的性价比,爱漫时努力丰富品牌产品系列,努力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而主打的睡眠窗帘系列,依然保持独有的风格,也依旧成为爱漫时的拳头产品。

       

2023年的爱漫时开启狂飙模式,老王也不计成本的支持营销活动,整个“215计划”,爱漫时将投入200平的店,100万的销售额和50万的毛利,整个品牌政策支持半年收回投资成本。全年对赌返利完全站在经销商的利益,为经销商全权考虑。老王势必让经销商在开局之年赚的盆满钵满。

此次的惠州之行,“老王”不仅带着他的朋友们一起赚钱,同时在海边也度过了愉快的团建时光,爱漫时的家人们团结一心,丰富有趣的旅行,篝火晚会的盛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老王”的带领下爱漫时蓄势待发,在整个品牌不断壮大的情况下,爱漫时的家人和“老王”的朋友们都会拥有一个收获之年,因为相信老王就是相信爱漫时,信,请深深信;爱,请深深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北京市第二名领绣墙布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咸阳市第二名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陕西省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江苏省第二名艾是知色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珠海市第一名爱漫时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淮安市第一名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视频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杨沙鹏:以经历作设计,创造怡然宅舍洞见 | Pradhyumna Ingle:更环保更好用 汉高百得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洞见 | PPG袁赫:秉持ONE PPG理念 携旗下建筑涂料品牌“保护并美化世界”慕思2023旗舰新品世纪梦发布,开启健康睡眠新纪元!《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金佰利:做十留一 挖深成墙 打造“世界绒王”之路----访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鲁金州董事长《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DT:做自己的冠军 奔赴属于DT的光彩《充满活力的声音》之鑫亚伦:不一样的烟火 兀自花样美丽——鑫亚伦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中【艾是知色软装】在吗?您有一封展会邀请函,注意查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