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

icon 2023-03-28 18:42:34
icon 0

摘要:产品服务全面革新,线上线下双轨引流。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位置是北京展柏克利展会的现场,非常开心今天可以看到王总,这两年整个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对于柏克利这样的优质品牌企业,应该如何面对?

【王亮】:这两年的话,从我们的门店到消费者选择发生了蛮多变化,作为企业来讲我觉得有两个点非常重要,第一个叫产品创新,第二个叫服务创新。第一个产品创新,我觉得一定要能够推出一些特别好的产品,这次我们推出了以窗帘为核心的战略产品,第一个叫抗菌类产品,第二个我们把产品的品类给丰富了,这次有棉麻材质的,雪尼尔材质的等等,为消费者提供给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风格上也做了很多区分,比如说现代简约、轻法、意式极简等等。第二个我们推出了木皮系列的背景墙,整个产品会更加有吸引、更加有卖点,给我们的经销商带来更多丰富的产品。第二是服务创新,比如说订单及时交付还有其他基础类的服务,今年我们还会开展很多培训,包括今年3月23号和3月22号做了两个培训内容,一个是关于客户新产品的培训和当前流行趋势的培训,教经销商如何更好地卖货,第二在活动基础上我们还加入了抖音运营和短视频的剪辑培训,我们现场教大家如何去做直播、如何去拍视频、如何去做剪辑,就是用新媒体的力量增加我们本身的客流量和扩大品牌宣传。我觉得这两点一定要去做的。


【新浪记者】:您认为柏克利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王亮】:第一个我觉得在于研发优势,柏克利有将近20人原创设计团队,同时我们还与德国、意大利米兰进行合作,今年我们很多产品花型都是原创花型,包括设计稿都是原创设计稿,产品原创很重要,我们一共有1286个外观专利,这样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第二优势在于生产优势,因为我们公司有四万平方生产基地,可以源源不断为客户提供生产成本上具有优势的产品。第三个优势在于服务赋能优势,刚才讲了培训还有我们给门店做活动赋能,我们手把手教经销商如何在店面操盘一场活动,从策划到方案制定,从画面设计到执行,我们可以全方位帮助我们门店做好活动。今年总部也会做一些抖音直播和宣传,第一个是推广我们的产品,第二会为我们的经销商吸引一些线下客户。以上三个点是最基本的三个点。

 

【新浪记者】:新品刚才您有所提及,北京展的新品当中最大亮点是什么?

【王亮】:第一个是窗帘品类和工艺的提升,我们把原来一种工艺提升到三种精致工艺。第二个点就是扩展了产品风格,包括意式极简、轻法还有现代简约。还有我们增加了抗菌除醛功能窗帘,因为健康是处于首位的,柏克利产品设计理念有几个,第一个叫自然,因此我们就会注重环保,比如窗帘里面的抗菌产品,还有我们在背景里面加注一些木皮类产品,借助自然材质给到大家更环保的产品,还有一个就是年轻化,这是我们主推一个内容。第三个叫个性化,这是我们这次产品整个三个设计理念。

 

【新浪记者】:现在消费者和整个终端市场不断变化,我们给到经销商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是什么?

【王亮】:首先要选择一个像柏克利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因为最重要有以下这两个点,首先品牌能够带给经销商一些非常创新的产品、带有核心卖点的产品,这是至关重要的,我觉得产品是基础。二是我们整个营销培训和赋能。培训我们有区域性的培训,然后是做好抖音等新媒体的赋能,很多经销商在犹豫现在要不要做抖音,我们给到建议是一定要去做,新媒体第一个只要做就不要觉得晚,第二个只要学就一定能够会,还有第三个点只要坚持就一定有好的结果。线上线下流量一定要混合去做,选择带有创新类产品,这是两个核心点。

【新浪记者】:预祝柏克利在北京展能够大获成功,也预祝柏克利品牌能够大卖,谢谢王总。

【王亮】: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面对更理性的消费者——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多网点经营模式【新浪观点】领绣制造,领袖生活 | 全新产品震撼亮相,领绣北京展吹响产业转型新时代号角!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陆芳:品质和服务两手抓,提升C端影响力乾庄副总经理王俊:稳中求变,紧跟软装新潮索弗伦营销总监苏劲:软装不仅是装饰,更是一种情绪价值欧缇莎董事长蔡俊:厚积薄发,增强经销商信心伊伊布舍总裁张建林:三年沉淀,只为更好地出发城市之窗副总裁李定祥:全案时代,未来主要方向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艾是董事长李金刚:面对更理性的消费者——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多网点经营模式当科技与艺术在墙面生花,百姓装潢资深设计师探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鉴高端主材!感受环保新材的自然美学,筑掣科技/澳锘设计资深设计师探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鉴高端主材!从材料发展看设计趋势,鸿鹄设计资深设计师探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鉴高端主材!沪装协召开“建和谐社会·创品质家装”媒体通气会 家装年度工作亮点纷呈活动倒计时|全民品质钜惠活动席卷全国,选择雅琪诺每天都是3152023年北京家居软装展盛大开幕,“中国墙布第一股”领绣再次狂飙!【新浪观点】领绣制造,领袖生活 | 全新产品震撼亮相,领绣北京展吹响产业转型新时代号角!特别策划 | 2023浪潮定制生活节设计选材掌上图鉴——15家高端建材企业设计点评洞见|三棵树王通虎:“艺启出色”书写国潮涂料魅力 “道法自然”打造安全健康家居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