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至家居携手设计师孟也 | 与您一起探讨空间美学~

icon 2023-04-03 10:27:08
icon 0

摘要:​2023年3月29日,[VIBE之夜 · 设计私享会]可至•VIBE系列设计灵感分享暨经销商私享晚宴完美收官。“设计无界,共启美学”,一场与美学邂逅的盛宴,探寻设计与空间的无限可能,用一杯鸡尾酒的时光,与设计师孟也老师共探精致美学,与可至...

  2023年3月29日,[VIBE之夜 · 设计私享会]可至•VIBE系列设计灵感分享暨经销商私享晚宴完美收官。“设计无界,共启美学”,一场与美学邂逅的盛宴,探寻设计与空间的无限可能,用一杯鸡尾酒的时光,与设计师孟也老师共探精致美学,与可至•VIBE共启氛围生活。

 VIBE之夜 特邀分享嘉宾 -- 孟也

1

1

1

  邂逅精致 非凡品鉴

  此次设计私享会,于杭州西湖风景区九里云松举办,活动现场从可至•VIBE自由随性的设计理念及色彩汲取灵感,营造优雅轻松的精致氛围。

1

1

1

1

  VIBE by cozy

  自由 随性 氛围感

  可至 • VIBE

  设计精练 剪裁个性

  使空间充满张力与情绪表达

1

1

1

      以设计理念为线索,被悉心陈列于现场的VIBE产品成为瞩目焦点,众多合作伙伴与家居媒体受邀出席,共同品鉴可至•VIBE系列的时尚质感和设计巧思,在现场观赏、体验并沉浸感受细腻的氛围之美,体会新一代产品的精致态度。

1

1

   设计无界  共启美学

  “VIBE之夜 · 设计私享会”

  暨可至•VIBE系列设计灵感分享

  一场与美学邂逅的私享盛宴

  探寻设计与空间的无限可能

1

  致辞环节

可至家居总裁卫至轩先生致辞

  可至家居总裁卫至轩先生致辞

  卫总上台致欢迎词,并感谢所有伙伴对可至一路的支持与认可,可至励精图治走过十五年,随着产品的研发迭代,在下一个十五年,必定走出更加辉煌的道路。

郑州凯丽家居董事长付总致辞

郑州凯丽家居董事长付总致辞

  付总表示,与可至合作十年,无论对个人还是品牌,都是非常宝贵的历程,非常庆幸,十年前选择了可至,在这十年中,可至产品一直与时俱进,深受消费者青睐。

大连东成尚美家居总经理董总致辞

大连东成尚美家居总经理董总致辞

      董总表示,做可至已经有八年,一路追随可至是幸福的,可至是有情怀的企业,是值得一生追随的企业。

      分享环节

      特邀嘉宾——孟也老师

       孟也老师是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特的高端住宅空间,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三亚及江浙等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房设计项目。著名影星章子怡、汪峰、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黄渤、贾乃亮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都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

1

      在充满设计热忱的VIBE之夜,孟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道孟空间》,阐述了融合自然、建筑、艺术多维度思考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众多案例提出设计的终极目标是空间参与者的“怦然心动”,即空间氛围感,这与可至•VIBE新系列倡导的价值主张——“自由、随性、氛围感”不谋而合。孟也老师以全程干货赢得了全场宾客们的热烈掌声。

1

1

      VIBE系列设计灵感分享

      可至家居设计总监 —— 吉永磊先生

      可至家居设计总监——吉永磊先生为大家分享可至•VIBE系列设计灵感,从马赛、戛纳等多个热门系列详细介绍了研发设计历程与美学灵感,获得热烈掌声与好评。

1

1

    浪漫晚宴  共鸣氛围

    在乐队的歌声中,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在座宾客共同举起红酒杯,共同庆祝这一刻的浪漫相聚。

1

1

1

       在浪漫随性的氛围感中,晚宴达到高潮,可至家人相聚一堂,因美学与设计而产生共鸣,期待2023更璀璨的航程。至此VIBE之夜--设计私享会圆满收官!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启新征程 TOTO上海上房旗舰展厅重装开业界面空间设计 | 日有小暖,岁有安居设计师安利作品《蓝钱顶跃》斩获MUSE金奖、APR IID银奖、GRP优胜奖与入围1000 DESIGNERS PALN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禾木佳)董事长钱之毅 :打造优质精细化产品,力求塑造专业全面化品牌沪装协召开“建和谐社会·创品质家装”媒体通气会 家装年度工作亮点纷呈昕诺飞启动“欢迎光临理想家”项目,以飞利浦照明产品点亮人、光和家的理想空间米素门店帮扶|10天成交62单!帮扶团队立军令状与加盟商共进退梧高引凤至 花香蝶自来 ——中赫携草月绽放深圳创意设计周德技优品门窗南通总经理杨进: 行业春天已到 我们一起为爱定制安全家【领绣】《领布之尊17》| 心安处即是归处 设计灵感走到春暖花开,干到灯火通明|2023年爱漫时能否带朋友们一路狂飙?蓄势待发 顺势而为|2023年米素北区加盟商大会顺利召开!开启新征程 TOTO上海上房旗舰展厅重装开业【领绣】将空间注入野奢艺术,别样的法式氛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销量增长80%,行业领头羊健步前行正当时三大风格玩转现代家居,看美绮如何重新定义“新精致主义”新桔子水晶酒店高端设计师品鉴系列访谈|刘珊:不拘于定义,打造设计“差异性”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海:化繁为简,让家居美学立体呈现新浪家居“碳路者—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申报通道正式开启界面空间设计 | 日有小暖,岁有安居【领绣】沿袭东方传统特色,将绮丽的自然风光延伸至家的塑造设计师安利作品《蓝钱顶跃》斩获MUSE金奖、APR IID银奖、GRP优胜奖与入围1000 DESIGNERS PALN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