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安利作品《蓝钱顶跃》斩获MUSE金奖、APR IID银奖、GRP优胜奖与入围1000...

icon 2023-03-30 11:43:25
icon 0

1

#来自江南名师汇的报道

近期,由室内设计师安利主创设计的作品《蓝钱顶跃》,成功夺得美国MUSE设计奖、APR IID国际室内设计奖、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1000 DESIGNERS PALN等国内外多项室内设计大奖。该作品创意独特、功能清晰,充分满足业主诉求,最终打动评委、突破重重选拔,摘得大奖。

设计师领奖画面设计师领奖画面

空间亮点

Space highlights

在对空间初始结构拆解分析后,设计者以居者实际生活诉求为导向,采用场景式、模块化分层构建空间形态。空间原装修采光较好的地方只有客餐厅,结构柱体量较大,风格上也比较沉重压抑。如何让空间感觉更通透可呼吸、空间利用率更高,成为设计的重点。

1

设计者采用三个步骤改造了整个空间。第一步,改变风格。结合客户喜好,设计者将原有欧式精装拆除,改为现代简约风格,轻松又不失庄重。色彩上浅灰色为主调,原先大量的石材质地也改为了浅色木饰面,降低冰冷感。地面以白色石材为主,压黑色金属踢脚线。整体视觉瞬间透亮。

1

第二步,结构改造。把原楼梯从暗梯改为了明梯。设计者在改变楼梯朝向与结构的基础上,将玄关部分层高拉高了近40cm,拆掉了之前的收纳间,改变了楼梯的方向,拓展了楼梯宽度,一进主入户门空间大增、视野明亮开阔。

第三步,每个套房内的卫浴间改动。空间使用合理性更高。

1

1

编辑评论

Editor's view

在这个项目里,窗外流动的钱塘江成为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景观。设计者将江景引入室内,把水的流动性迁移至室内空间的感受之中,这种连续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联系。其次室内无处不在的标准审美范式,也构成了丰富而均衡的视觉感受。

1

奖项简介

Awards Introduction

1

Muse Design Awards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历史悠久的国际奖项协会  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缪斯设计奖作为一项国际性的设计竞赛,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是备受行业认可、极具影响力的重大赛事。奖项的独创性及卓越标准让人敬畏,这样的做法重新定义了边界和范围——就像一个缪斯女神。

1

APR IID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设立于2016年,是全球最知名的高层建筑室内奖项之一。评审由来自全世界的知名学府教授及行业权威人士组成,以严苛的标准来对待每件参赛作品。旨在表彰那些通过运用新技术、材料、规划、美学、空间组织以及对全球化、灵活性、适应性和数字革命的研究来重新定义建筑设计的杰出想法。

1

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中意杰出设计交流计划,由来自中意两国的权威设计组织领袖、资深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每年度遴选中意两国在零售、住宅、办公、酒店设计等空间领域的杰出作品和新锐设计师。

1

「1000 DESIGNERS PALN」是由中国家博会(广州)、广州卡撒传媒联合发起,是以助推国内最具潜力的青年新锐室内设计师发展为宗旨的设计师提升赋能项目。项目每年选拔1000 DESIGNERS PALN·入选设计师”≤1000人,并通过全年持续性的赋能提升、追踪评估,从中评选出1000 DESIGNERS PALN·标杆人物于次年进行表彰。

设计师简介

Designer Introduction

1

安利:

安舍艺术工作室创始人

毕业后从事舞台美术设计,后因爱好转入陈列设计,再到室内全案。热爱旅行、电影,也乐于原创设计软装家居单品。

有人说:你所居住的房间正是你自身的折射,你的人生其实就像你的房间。

愿您的家 充满爱、阳光、鲜花,还有艺术。

 

(内容综合各奖项官网,江南名师汇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禾木佳)董事长钱之毅 :打造优质精细化产品,力求塑造专业全面化品牌沪装协召开“建和谐社会·创品质家装”媒体通气会 家装年度工作亮点纷呈昕诺飞启动“欢迎光临理想家”项目,以飞利浦照明产品点亮人、光和家的理想空间米素门店帮扶|10天成交62单!帮扶团队立军令状与加盟商共进退梧高引凤至 花香蝶自来 ——中赫携草月绽放深圳创意设计周德技优品门窗南通总经理杨进: 行业春天已到 我们一起为爱定制安全家【领绣】《领布之尊17》| 心安处即是归处 设计灵感走到春暖花开,干到灯火通明|2023年爱漫时能否带朋友们一路狂飙?蓄势待发 顺势而为|2023年米素北区加盟商大会顺利召开!如歌如剧|第26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隐蔽式水箱“鼻祖”的不老神话——瑞士吉博力“质”造跨越50年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 三款全屋定制新品诠释“中国精英新家”预告|点亮绿色灯塔 新浪家居“碳路者—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将于3月31日启动领绣能在大健康风口上飞多远?第5代水凝墙布打造上市品牌新增长点玉兰家居总经理代允涛:布局深耕全案市场,流量赋能强势破局杭州爱丽舍布艺有限公司(伊伊布舍)集团总裁张建林:迎接全案时代——差异化高端定制,一比一还原落地雅诗澜营销总监陈文军:强大的品牌生命力离不开专业的品牌服务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推动持续不断创新,着眼高附加值服务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