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丽舍布艺有限公司(伊伊布舍)集团总裁张建林:迎接全案时代——差异化高端定制,一比一还...

icon 2023-03-28 19:53:32
icon 0

摘要:迎接全案时代——差异化高端定制,一比一还原落地。

【新浪记者】:张总您好,我们在深圳展已经见过了,那您对于北京展和深圳展的感受有什么不一样,时隔两年再参加北京展感受又如何呢?

【张建林】:我觉得北京展更加聚焦在墙材,就是墙纸、墙布、背景。因为我们擅长的产品是窗帘,在深圳展上很多经销商都知道我们是窗帘板块比较强,但是在北京展要跟其他品牌去拼我们相对来说不擅长一点的东西,这对我们是压力和挑战并存的。但是,我们确实也还是准备了三年,所以准备得很充分,我自己整体逛下来还是蛮有信心的。

【新浪记者】:疫情三年对于企业来讲是一个沉淀和积累经验的过程,三年之后,线下大型展会举办,行业逐渐复苏,您认为未来的行业发展会在哪里?

【张建林】:未来的行业发展首先是融合。这个融合不是简单的产品的整合,它更多是有机有序的,真正把墙面,比如说墙材和窗帘,跟家居饰品进行有效融合,而我们给消费者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一定是未来的趋势。

 

【新浪记者】:就是我们所说的全案时代的到来。

【张建林】:对,全案时代。全案时代不是说一定要去什么都卖,而更多的是能不能通过我的设计能力,把所有的软装要素按照消费者的方式有机地展现出来。

【新浪记者】:其实企业现在更多的是要走近我们的消费者,走近我们的经销商,今天伊伊布舍是否有更好的扶持政策带给我们来到北京展的经销商朋友?

【张建林】:这次我们在北京展会的主题,就是高定窗帘艺术背景,所以首先,窗帘可以按照消费者的需求定制。我们给消费者出样,出样可以有赠送,这样可以降低出样的成本。第二,我们可以帮经销商设计整个空间。消费者在线下更多感受到的是场景化的体验,真正想感受的是场景和情绪的变化,所以我们不仅给经销商出样补贴,而且可以帮扶门店做场景化设计改造。

 

【新浪记者】:疫情结束市场重新打开,消费者包括经销商也发生了很多变化,那您对于现在经销商朋友和家人们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呢?

【张建林】:顺着主持人刚才讲的第二个问题,我觉得行业发展趋势一定是往整案去。既然看到了这样的趋势,我想以后门店要想有核心竞争能力,一定要注重差异化,我们一定要做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怎么才能不一样呢?一定不是拼价格、拼营销,拼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个性化解决方案的能力,而这背后要在设计板块有一个很强的支撑力,这就是第一点。第二,提供定制化方案。只有做高端才需要定制,做低端往往趋向于标准化,高端定制才能够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所以这次我们伊伊布舍的定位就是做窗帘、背景的高端定制。第三,培养落地能力。不能光做方案设计,门店存在的真正价值,我们品牌方是永远替代不了的。做好本地化落地服务,配备安装、施工团队,设计方案最终才可以在消费者家中一比一还原。所以,我跟经销商说做好以上三点差异化、高定的解决方案,实现一比一还原落地,这在市场一定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新浪记者】:品牌或者经销商走高定和差异化路线,才是行业去同质化的强有力保证。非常感谢张总今天接受新浪记者的采访,预祝伊伊布舍在北京展成功,也预祝品牌大卖,谢谢张总。

【张建林】:谢谢新浪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营销总监陈文军:强大的品牌生命力离不开专业的品牌服务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推动持续不断创新,着眼高附加值服务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莱丽莎总经理肖放:着眼家居体验新需求,在空间中感知中国文化上海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聚焦终端服务,注重线上引流雅诗澜营销总监陈文军:强大的品牌生命力离不开专业的品牌服务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推动持续不断创新,着眼高附加值服务上海欣旺优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选择适合的产品,是客户对品牌最大的支持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未来可期—新品墙布为智能家装赋能绍兴市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缇莎)董事长蔡俊:积蓄力量稳步前进,专业成就企业未来欧仕莱品牌总监郑思思:风雨同舟,无忧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绍兴米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诗兰)董事长唐杰:赋能本地化流量,打造全新品牌优势米素艺术漆总经理朱小伟:大家居时代的软装融合,流量时代的运营化模式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米兰)总经理李涛:进军大家居赛道,拥抱产业发展新方向领绣营销总监张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深耕软装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